王岐山任國家副主席 郭文貴:中國將變當年希特勒德國 台日壓力最大

兩岸

中共人大第5次全體會議在3月17日,以全票(2970票)讓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王岐山則以1票反對,以中共普通黨員身分破格出任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宣示完後戲劇性的敲了一下講桌,而大會宣布他當選後,王岐山僅與習近平一人握手後即返回座位,引起許多政治聯想。

「王岐山敲了桌子,俯視主席台下的聽眾,接著解放軍進入大會堂,我還第一次看到解放軍進入人民大會堂。」郭文貴在3月18日爆料視頻上說。

他指的是大會進行到第10時49分左右,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號手現場奏響宣誓儀式曲,12名陸海空三軍儀仗兵,分兩列從會場後方正步行進至主席臺前佇立,現場所有黨員起立,主席臺上則有3名禮兵邁著正步護送《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入場,並將憲法放置于宣誓臺上,在軍樂團伴奏下,全場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因郭爆料沉寂,王岐山重新佔上風

郭文貴自去年5月開啟爆料之路以來,多次針對王岐山集團放消息,稱之為盜國賊集團,揭露其私生子、情婦、海外財產、其妻子家族醜聞等,在十九大後王岐山未出現在七名政治局常委名單中,外界一度以為郭文貴取得上風,沒想到今年2月起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報導王岐山將出任國家副主席。

其實早在2月9日,郭文貴在直播爆料時也曾提過此事,「昨天幾個美國朋友打電話說,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正式通知美國王岐山將任國家副主席,全面負責中美關係。」

中國警方在網路上公開違法者的影像及部分個資,讓人聯想起喬治·歐威爾所寫的小說「1984」內的場景。(攝影/翻攝自中國警方網站)

郭文貴諷刺地說,「王岐山任國家副主席,那是我民族大幸,我黨之正確偉大之決定,偉大的習主把全世界都姓黨、姓共的路線,推向一個新的高潮。」他大膽指出,「中國將回到1932年的德國。」

「中國九千萬黨員,他們在昨天晚上17日 進入自己一生中最悲慘的時刻(王岐山選上副主席),黨內將會清黨、整肅路線,中國內部 將實施全民經濟,企業被剪羊毛,海外極速擴張,派駐軍式各個基地,挑戰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價值觀。」郭文貴表示,這些就是1932年德國在希特勒執政下的作為。

而且不只是黨員受到影響,郭文貴認為私人企業也進入最悲慘的時代,被「剪羊毛」,他說,「所有能跑得出來的企業家,那都是老天給的運氣,跑不出來的,對不起,沒機會了。」

郭文貴所提的中國將成1932年德國雖然還未馬上發生,但卻已經在街頭上演英國作家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 所寫的小說「1984」內的場景。

中國警方發布行人過馬路闖紅燈曝光台,利用AI人臉辨識技術,將每一位闖紅燈的行人照片以馬賽克形式公布在網路上,上面揭露了闖紅燈的時間與地點、身分證字號等部分個人資訊,應該已是全世界最先進的行人闖紅燈監控系統。

煽動民族主義,近仇日遠仇美

在公開的平台上任何都可以看到闖紅燈者的部分個人資料,而且當事人臉部被打上馬賽克,但實際上表示政府掌握最後的訊息。

這只是其中的一環,像當年希特勒主政下的德國,郭文貴認為接下來整個中國政府為了向外極度擴張的政策,郭文貴認為習王體制將會大肆在國內煽動民族主義,「近仇日、遠仇美」,並且加派海外駐軍,最大的壓力承受者就是台灣香港、日本等周邊國家。

郭文貴坦言,王岐山重新得勢,更上一層樓後,可能發動新的一輪報復行動,對所有得罪過他的人開始展開報復,而自己的處境也相當的危險。

「王岐山掌對美關係,那麼我在華爾街投資的股票、股市全靠他了。」他嘲諷地說,「我得在腦門寫上 "感恩王岐山",祝他安全,萬壽無疆,萬萬壽無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