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MLB台日雙將分別擊出二壘打 皆以贏球作收

運動世界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14日)日例行賽,台日雙將都有出場,早上由紅襪對上金鶯,林子偉首度以先發,以第九棒、游擊手出賽,另一場由天使客場迎戰皇家。大谷翔平昨天4打數敲出1支安打並貢獻3分打點,手感火燙的他今天依舊是關注的焦點!

林子偉本季先發,敲出生涯首支二壘打

效命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在紅襪原本先發一、二、游Hanley Ramirez、Dustin Pedroia與Xander Bogaerts都受傷的情況下,今(14日)出戰金鶯隊,創造3個本季第一,首次先發加首安、首得分,而且敲出生涯第一支二壘安打。

另外在第7局時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加上前兩場1保送、1三振,林子偉本季打擊率上升到剛好5成,上壘率則是6成66。對金鶯總計3打數2安打、1保送、1三振,最後幫助紅襪以7:3擊敗金鶯,成為繼天使、大都會後,第三支拿下11勝的球隊。

大谷翔平維持火燙手感,也敲出生涯首支二壘打

今(14日)天使對皇家之戰,大谷翔平被調到第7棒指定打擊,也在第2局敲出大聯盟生首支二壘安打,連續三場比賽都有安打的貢獻,打擊率來到3成67,以大聯盟一年級生來說表現相當火燙,大聯盟才開季第三周包含之前出賽的場次,大谷翔平已敲出11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3發全壘打,11分打點在美聯排名並列第三,另有4得分,還要加上投手身分拿下的2勝。

戰況到第8局天使隊還是3:4落後,大谷翔平在隊友柯札特(Zack Cozart)敲安後,也敲出中間方向的平飛安打,最後兩人再靠著犠牲短打推進到二三壘,瓦布維納(Luis Valbuena)代打敲安追平,金斯勒(Ian Kinsler)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的大谷,拿下超前分。最後天使隊在第9局派出米多頓(Keynan Middleton)關門,雖然小遇亂流,但最後靠著捕手李維拉(Rene Rivera)的再見阻殺,以5:4逆轉皇家隊。

Shohei Ohtani likes his new spot in the lineup just fine. @Angels phenom is 1-for-1 to start the game against the @Royals, now batting .370. Watch live: https://t.co/DFXs59IHOj pic.twitter.com/XTlKDWpBR7

— MLB Pipeline (@MLBPipeline) 2018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