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嚴凱泰大手筆 新店就快要有每坪百萬豪宅誕生...

房市

松山新店線在1998年通車後,沿線逐捷運而建的建案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而單價平均落在60-80萬/坪左右,且集中在大坪林站到新店區公所站,但近幾年沿線建案趨近飽和中。由於2018年底,三環三線中的南環段即將完工通車,其中十四張站會經過央北重劃區,勢必會造成當地房市開始熱絡,建商們也早早在此地插旗,成為新店熱門區域之一。

第一熱區央北重劃區推案金額高達165億元

新北市近幾年幾個重劃區裡,就屬土城暫緩重劃區及新店央北重劃區最夯,尤其是央北重劃區在前兩次都出現搶標熱烈的情況下,於5月17日進行第三次7筆住宅區土地標售,預計將會再度掀起熱潮。而新店央北重劃區現在包括長虹、昇陽、宏普、茂德、國美,大陸及新店在地建商江陵、合環等均在當地購地插旗,為新店區推案量第一大的重劃區,推案量有近1392戶,金額高達165億元。

第二熱區新店「裕隆城」將推出每坪百萬豪宅

在央北重劃區熱鬧滾滾之際,在松山新店線另一邊的「裕隆城」建案也是如火如荼的途行中,尤其在8日獲得台灣銀行等八家銀行近100億聯貸案,讓裕隆擁有資金支應「裕隆城」開發計畫。「裕隆城」於2017年開始動工,是裕隆汽車第一個跨足房地產事業。

第一期興建中的三棟商業住宅大樓將為地上40層,地下5層之建築,樓高172.4公尺,總樓板面積7600坪,1~7樓為商場,8樓為公設區,9~40樓為25至50坪住宅區近600戶;並重金禮聘已故普立茲獎得主建築師扎哈.哈蒂,設計出全台灣獨一無二的外觀立面,亦是扎哈.哈蒂建築師在台灣第一也是唯一的絕版住宅作品,整體設計結合保留萬坪的生態公園,預計引進誠品旗艦店、威秀影城等商業設施。

而第二期三棟純住宅大樓面積約6,600坪,將打造46樓高大樓,並規劃68~136坪以上約500戶產品。而新店裕隆城擬在9月潛銷、12月正式公開,估計兩期總銷約500億元到600億元。而第二期樓高46層住宅區未來將是北台灣最高豪宅地標外,且每坪預估將會來到100萬元,其後勢將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