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隱私權聲明

你的同意

請細閱本政策之所有條款。如你不同意及接受本政策條款,請不要使用服務。請注意,閣下是否提供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但若閣下想使用本公司某些服務,則必須提供至少閣 下的名稱、用戶名稱及電郵地址,否則閣下將不能成功註册爲會員。當你通過使用本網站、手機程式 (APP)、網頁或服務而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時,表示你已經同意本政策的各 項條款。不論你何時、以何種方式或服務遞交個人資料,都被視為同意本公司依照本政策收集、使用及揭露該資料。

請閣下細閱以下有關本公司對從以下途徑收集及獲得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定義如下)之私隱權保護政策(「本政策」或「本私隱政策」)。

  • 個人資料蒐集與目的:
    1. 個人資料之蒐集:
      在您加入信傳媒所屬網站會員或使用其相關服務時,基於確認身分、提供會員服務及相關行銷需求,您可能被營運各該網站的企業體要求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類別: 識別類(姓名、職稱、地址、聯絡電話、電子郵件信箱)、特徵類(年齡、性別、出生年月日等)、社會情況類(興趣、休閒、消費模式等)、教育、技術或其他專業類(學歷等)、受僱 情形類(任職公司、薪資等)、其他(往來電子郵件、網站留言、系統自動紀錄之軌跡資訊等)。
    2. 個人資料選填說明:
      若信傳媒系於蒐集個人資料時,相關網頁或文件載明為選填者,僅為提供您使用相關會員服務更佳體驗,不影響您使用信傳媒系相關會員服務之權益。
    3.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
      當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時,您的個人資料會被我們蒐集、並安全地集體儲存在信傳媒會員資料庫系統中,供內部處理、利用。信傳媒亦可能將個人資料與其他資料合併,用以 提供並改進我們的產品、服務、內容及廣告。舉例而言,我們會將個人資料作為以下用途:
      • 您的個人資料,將使我們得以通知您最新產品、服務公告、以及最新訊息。
      • 我們會使用個人資料協助我們開發、交付及改進我們的產品、服務、內容及廣告。
      • 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傳送重要通知,諸如有關信傳媒重大訊息或修改我們條款或政策之通知,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因此有將各種訊息逐一通知您的義務。
      • 我們也可能為內部目的使用個人資料,例如:稽核、資料分析及研究等,以改進信傳媒之產品、服務及客戶溝通。我們可能使用外部服務供應商之軟硬體進行上述活動。
      • 若您參加提供競賽或類似的促銷活動,我們亦可能使用您提供的個人資料進行該些活動。
  • 自我負責原則:
    在您使用信傳媒的相關產品或服務或在信傳媒相關網站的討論區、留言版張貼資料時,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會顯示給其他使用者,且其他使用者亦可閱讀、蒐集或使用之。在此 等情況下,您必須自行對您選擇提供的個人資料負責。例如,若您將您的姓名或電子郵件信箱張貼於論壇佈告欄上,該資料即為公開資料。我們並不干預您自行決定公開個人 資料的行為,但相對地,信傳媒也不會針對此類行為引起的困擾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