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國師說 郭王柯都會當總統

2020大選

2020總統大選,各黨各派角逐激烈,民進黨力拚蔡英文總統連任,國民黨則派出聲勢如日中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而未獲提國民黨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參選意志也相當堅強,至於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意出來競選。有趣的是,有三位知名國師分別預測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也各自有總統命。

6月23日一早,郭台銘在淡水高爾夫球場打球後,在大律師引薦下,與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順道前往住在鄰近「楓丹白露」社區的占卜師蘇仁宗家中拜訪。

郭台銘在楓丹白露所抽的2次塔羅牌

蘇仁宗何許人也?他以撲克牌占卜,號稱塔羅牌「卡巴拉」第173代傳人;2014年間,柯文哲曾在一場演講中自爆,見過蘇仁宗2次,還連2次抽到「黑桃A」,當時蘇仁宗直斷他會當選市長,之後柯文哲視蘇仁宗為「國師」。其實,蘇仁宗自70年代起歷經政黨輪替,請他以塔羅牌指點迷津的政商名人,已不勝枚舉。

有媒體報導,郭台銘面對競爭對手韓國瑜時,因韓當時人氣正盛,對於是否能勝選並無把握;因此,郭台銘帶了撲克牌來到蘇仁宗家中,幕僚劉宥彤先行迴避,郭、蘇2人密室為總統大位卜卦。

蘇仁宗請郭台銘洗牌,並想清楚心中最喜歡跟最討厭的牌,反覆洗牌後,針對黨內初選結果抽出一張牌,郭台銘竟抽出最討厭的三號花色牌;接著,郭台銘再次洗牌,並慎重詢問是否贏得明年總統大選?未料,郭台銘抽出最喜歡的牌「黑桃4」;整起占卜過程大約40多分鐘,蘇仁宗給了郭台銘「報備參選」的建議。

60年一次的紫薇入座的王金平可破武則天

隨著7月黨內初選結果出爐,郭台銘落敗,國民黨要提名韓國瑜,郭台銘立即出國神隱,但這次落敗,郭陣營更加篤定蘇仁宗鐵口直斷,認為明年一定會贏回總統大選,因此郭台銘在出國前,已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明「會選到底」。

結果,柯P用「不信蒼生信鬼神」是壞習慣,來終結了他和蘇仁宗的互動。郭台銘辦公室也緊張舉行記者會,強調蘇姓塔羅大師是郭粉,希望不要給大家「只問鬼神,不問蒼生」的形象。

郭台銘幕僚對外承認有見過面,也有承認算塔羅牌,但強調和選舉無關,根據8月26日《自由時報》的報導,媒體問對於就占卜結果的一些解釋,幕僚回答:「是蘇先生表達對郭先生的支持,跟初選、大選沒什麼關係,內容是激勵董事長在初選的時候,能夠再接再厲。」

4年前,淡水天元宮的「玄微師父」,也是郭台銘深信的人,一口說王金平會當總統,還說是「60年一次的『紫微入座』,可以破『武則天坐命』」,亦即可以破除小英的局而讓王金平當選。不過,王金平錯過了,放棄領表,後來,才有國民黨的換柱事件!

囝仔仙算準宋楚瑜、涂醒哲與蔡英文結果

而人稱「囝仔仙」、本名陳寬利的算命師,在嘉義民雄大名鼎鼎,因為任何人來到他面前,什麼都不用說,陳寬利手中的卦就像天線般能通靈,能清楚算出對方的前世今生,許多政商名流排隊指名找他。

據陳寬利表示,自小就有青光眼,11歲時幾乎看不見,13歲開始學算命,冥冥中覺得背後有一股勢力推著他往算命的路前進,這股勢力就是他平常拜的神明「臨水夫人」。

儘管陳寬利幾乎看不到,但40年來靠著手中的卦,算遍芸芸眾生,臨水夫人會託夢將人帶來他面前。

2004年總統大選,宋楚瑜聲勢如日中天時,陳寬利直指宋楚瑜沒有總統命,精準預測宋楚瑜不會當選;另外,他在2010年也精準預測前嘉義市長涂醒哲,第二次參選會打破「嘉義市女人穴」,4年後涂果真當選;2012年間,陳寬利預言蔡英文將是台灣首位女總統,2016年蔡英文也真的當選,

仙姑指示:2020總統是無黨籍、生肖屬豬

因此這次2020年總統大選,外界都好奇陳寬利會如何預測,陳寬利4月間曾說,仙姑指示,未來總統是「無黨籍」、「生肖屬豬」的當選總統。

目前檯面上包括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是1959年、生肖屬豬的政治人物,郭台銘屬虎、蔡英文屬猴、朱立倫屬牛、韓國瑜屬雞。

陳寬利解釋,屬豬明年走天運,「1959年倒著唸,9591是九五至尊」,斷言若沒有意外,明年總統是屬豬的政治人物,也讓不少網友拭目以待。

好玩吧,三個國師,三個總統,現在成立「郭柯王大聯盟」,那位國師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