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禁蒙面法》過了!郭文貴:香港遲早宵禁讓警方更好搜捕

香港

「10月1日中國慶祝國慶活動後,中南海對香港終於可以進行更大的動作。」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今年8月2日緊急通告香港將進入戒嚴,沒想到10月4日香港特首會以及行政會議引用「緊急法」,真的通過了「禁蒙面法」,不准上街抗議民眾蒙面,郭文貴擔心下一步就是「宵禁」。

郭文貴在6月時爆料指出,中共在香港邊境集結30萬大軍,伺機進入香港,在7月分美國白宮公布衛星空照圖,揭露深圳體育館內的大批警車後震驚全球,也證實他的說法,接著他在8月1日緊急通告中南海已經決定對香港戒嚴,10月1日通告香港警方已換上實彈上街,後來就發生了中學生中槍事件,一一被他說中。

6月起解放軍陸續滲入香港,70國慶後出重手

他在8月1日時宣布「剛剛文貴獲得共產黨內部正在執行任務的人提供的絕密訊息,共產黨已經全面下達了對香港進行戒嚴。」自那天起,更多的解放軍以港警制服身分出現在香港街頭,使用殘暴手段,當場扭斷抗議者手臂的方式逮捕民眾,以及強姦被捕的女性及男性抗議者,觸怒更多抗議人士。

然而在北京慶祝10月1日中國建國70年國慶前,中南海仍不敢對香港抗議民眾有大動作,但許多穿上香港警察制服的解放軍、武警已不再掩飾身分,大講普通話,使用內地用語,但一過了中國國慶,香港媒體引用建置派消息人士披露,港府正在研擬在4日通過「禁蒙面法」和「宵禁令」,沒想到4日真的通過「禁蒙面法」。

郭文貴披露北京對香港戒嚴的SOP做法,第一點是共產黨宣佈根據解放軍駐港法、國家安全法,透過香港政府主動申請駐港部隊對香港戒嚴。第二點是戒嚴條例將規定中,對香港的社會治安、人員進出由一個由港府與駐港部隊成立的「戒嚴指揮部」統一指揮,等於解放軍接管香港管理權,一國兩制徹底死亡。

港府正式實施禁蒙面法,下一步就是宵禁

第三點,戒嚴指揮部將對香港的人員進出進行大規模限制,基本上是只許出不許進,並將針對性的清理美國和歐洲國家在香港的駐港機構及持有美英護照的外籍人士。

他在台北時間4日凌晨最新爆料指出,港府最終將通過「宵禁令」,要求市民待在家裡,真正的目的是「在家裡更好搜捕,因為你哪都去不了。」郭文貴說,香港人是偉大的,替許多中國人受了很多苦,預計西方還會有進一步的制裁行動,但「上天要其亡,必先讓它瘋狂」他認為共產黨對香港還會有更瘋狂的舉動,也是共產黨滅亡的前兆,香港將替中國共產黨打開地獄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