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警強攻香港校園下一步 郭文貴:準備抓媒體記者 下波鎖定宗教領袖

香港

香港區議會將在11月24日舉行第六屆區域會選舉,選出香港十八區區議會共452個民選議席,香港警察與解放軍加強逮捕抗議學生,17日起強攻香港理工大學,並有員警開槍,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提醒,中共意圖影響選舉,理工大學內部有教職員被滲透了,而中共下一步瞄準的是香港的天主教、基督教界領袖,與學術界領袖。

「原本要抓1萬人,後來中國決定要抓3萬人,北京認為只有抓住這些人才能贏得香港。」郭文貴在台北時間18日直播時表示,中共已經威脅了香港理工大學內教職員的家人,讓她當內應,也要在香港理工大學內裝設針孔攝影機,以及計畫滲透其他幾個香港大學。

港警與解放軍,先打大學再打基督教

正如他先前提醒,中共都針對幾個香港天主教、基督教大學,現在針對教會的聚會場所,18日郭文貴明確指出,中共還有鎖定了天主教、基督教的領袖,正如在香港理工大學找內應一樣,一般相信,中共也會讓安插在教會相關組織的內應發揮作用,也打算在宗教聚會場所裝針孔攝影機。

「這些是在香港的美國朋友說的,他們那個部門不會亂說的。」郭文貴也曾提醒,在針對媒體部分,港警與解放軍鎖定蘋果日報和大紀元的記者,要找理由逮捕。

港警準備逮補蘋果日報及大紀元記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港警與解放軍準備發動對香港理工大學入侵行動前,駐港的解放軍部隊出現在媒體上,以輕裝來清理路障,受訪的主管還對記者吼叫,郭文貴一眼就認出說,「這些人就是在新疆殺了很多新疆人的戰狼,如果新疆人要找人算帳,不用跑回新疆那麼遠,在香港就可找到他們了。」

此外,在6月13日的直播時爆料,解放軍準備好「未達到國際化學武器標準」的化學武器,正如後來出現的有毒藍色水炮、有毒的催淚瓦斯彈,導致抗議者罹患氯痤瘡(Chloracne),從6月就被郭文貴爆料來看,港警以「英國禁運催淚彈所以要用中國製的」的理由是虛假的,實際上早就準備好要動用這批準化學武器。

中共特殊武器出籠,要注意派港信息部隊

這次進攻理工大學還首次出現音波槍,郭文貴還指出,這批解放軍用多款化學武器已經在中國對一般抗議民眾使用,警棍也不是一般的警棍,而是特殊的,例如打下去骨頭會碎,但表面皮肉卻無外傷,為什麼打頭?因為頭不會破,但整個腦袋將一片空白,「港警對付你的是用戰爭的手段,不是平爆手段。」

最重要的是解放軍派駐香港的「信息部隊」,這批也是70周年中國國慶閱兵上,西方觀察家認為比東風41彈道飛彈還重要的部隊,其功能似乎是他在6月提到的,所謂解放軍無色無味的準激光(雷射)武器,「在你們毫無防備之下就趴一放開,所有人全身疼,疼完以後就是你神經麻醉,你根本渾身無力。」

郭文貴指出,解放軍與港警就是針對11月24日舉辦的第六屆香港區議會的選舉,港府可能找理由宣布暫停選舉,或者準備要對選票動手腳,他強烈建議學生先撤了再說,藏於民間,他希望這些香港勇士一定要活下來,而且不排除美國會有準武裝行動「香港人權法案一定會過,香港一定會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