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中國的潘朵拉盒子被打開..郭文貴爆:有人建議習近平「用打台灣轉移注意力」!

武漢肺炎

中國外長王毅去年6月18日在北京,警告美國「不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而中國的潘朵拉的盒子,武漢P4實驗室就這麼巧的被人打開了。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指出,實驗室一進門的牆壁上寫著最重要的標題「當你的腳一踏進這個門,你就走進了潘多拉的盒子…。」

病毒怎麼從武漢P4實驗室流出來的?中國網友引用武漢實驗室過去在網路上公布的民間研究員截圖,指出西南交通大學女研究生黃燕玲遭感染死亡,送去火葬場時感染了處理人員,病毒因此溢出,但中國科學院的石正麗被採訪時直接否認這位研究生的存在,真相仍未清楚。

要解答這一切,郭文貴提出幾大線索,武漢實驗室當初是誰設計的?誰建造的?實驗室所在地被北京強迫遷村,當初又是哪個建築商來蓋的?武漢實驗室歸誰領導?千萬別忘了剛被免去湖北省委書記的蔣超良身分,他的孩子在香港幹什麼? 在美國做過什麼?

武漢研究室研究員神秘失蹤,是病毒外洩的起始嗎?

他透露,這個實驗室當年以幾大官二代、富二代名義捐款60億人民幣打造,一開始找西方公司來設計,後來中科院和軍事工程學院搞設計,就是抄襲外國的P4實驗室,建築物從地面延伸到地下,呈現一個工字,上面一間民用實驗區和下面一大間軍用實驗室之間有個通道。

「武漢P4實驗室就是中共喊出的軍民融合典型組織。」郭文貴指出,上半部研究單位是由軍科和各院校工程師組成,像石正麗、郭德銀,這些科學家不被允許到下面那層,而深入地下是軍方303、106研究所,就是新設立的生化部隊的編碼,整個實驗室由總參保衛局派人防守。

郭文貴認為,病毒的外洩,有人早就知情,12月27日,武漢所有幾個院校都開始檢查體溫,上海幾個衛戍部隊已經開始檢測體溫,還限制湖北人進入,1月4日到8日,湖北武漢、江浙一帶,好多軍事設施都增加崗哨,1月6日 武漢、樊城幾個幹訓所、研究所、軍工廠實施半戒嚴狀態,還有湖北貴族的私人飛機,一架一架的載著骨董、珠寶飛到國外去了。

「為什麼他們先知先覺?第一個要嘛你幹的,第二個,要嘛你知道但你不讓別人知道,讓其他人去送死。」郭文貴還指出,官方不允許李文亮醫生站出來說話,連同李醫生這八個被抓的醫生人都是公安部下令當地警察抓的,又質疑武漢的網路是誰在控制?誰負責洗風向,就是讓一旦真相被說出來,老百姓還不相信,還不知道真相。

疫情爆發前夕,官方壓制消息權貴大量出走

「湖北武漢是上海幫的後花園,被換掉的蔣超良是上海幫的人,政法委的孟建柱一直駐紮在湖北,孫立軍(公安部副部長)的姊姊在湖北,老婆家人都在湖北。」郭文貴一直懷疑上海幫是幕後黑手。

他指出,中國外交部、政法委百分之百江、曾、孟家的,媒體控制50%江、曾、孟家(江澤民、曾慶紅、孟建柱)的,衛生部門50%江、曾、孟家的,中紀委金融界百分之百王岐山的,從這個分量來看,「點火的是江、曾、孟家的,看笑話的是江、曾、孟的,在前線對抗病毒領導,竟無一上海幫派系官員,都是習近平的人去送死去了。」

除了上海幫,郭文貴在15日爆料說,前阿里巴巴總裁馬雲在幾個月前到香港見到了馬化騰、香港富豪鄭家、郭家的人,後來潘石屹 張欣和幾十個大老都到場,他們和平安的馬明哲都隸屬一個香港神秘的富豪組織,馬雲對馬化騰說,「聽說你東西也被搶啦,搶完東西要不要我們的命啊?」

在香港山頂的聚會中,有兩個外界從未曝光的、最核心的人物是上海幫海外的核心力量,共產黨過去在香港的白手套,非常富有,他第一次說重話,「這個屋子裡面的人,如果咱們不把習王幹掉,還有幾個常委,我們這些人早晚都進監獄。」其中一個人說「郭文貴說對了,我們要嘛進監獄,要嘛進地獄。」

郭文貴表示,當年習近平、王岐山決定把私人資產國有化的時候,就像七、八年前醞釀反腐運動、五、六年前抓了百萬共產黨所謂的貪官的時候,共產黨內部一直醞釀著幹掉幾個人和內部政治革命的計畫,但這次,一些私人大老、白手套們絕對不會坐以待斃,等著共產黨弄死他們,這個會上,大家都認為只有共產黨沒了,他們這些白手套才能活下去。

中南海白手套香港夜會,這次絕不坐以待斃

但郭文貴不願公開認定究竟誰是兇手,他認為,這是中共內部兩派鬥爭的結果,一個這是有組織的行為,不管背後只是一個人、還是一萬個人,都是針對性的要幹掉對方,不管哪方幹哪方,死的都是老百姓。

他表示,一個老領導開會時說,「確診到達七位數啦,這個事情應該有個了結了吧。」郭文貴研判,目前確診人數已到百萬了,事件沒有停止跡象,說明其中一方還沒倒下,因此這件事將往八位數上跳,確診人數將到達千萬,想一想還得犧牲多少中國人民,真是可悲。

「這時候你的殲20隱形戰機可以治病?你的戰狼到哪去了?」郭文貴替中國人民感到可悲,中南海空有中央電視台、火葬場、公安,就是沒有口罩、沒有藥醫,他說中國的外交人員現在遇到外國使節,只講幾件事情,「中國有防疫能力」、「有沒有口罩要捐?」、「有沒有錢要捐?」對自己,每個外交人員都做三件事情,第一,把子女趕快送出國。第二,把錢匯出國。第三,替自己找口罩、手套和解藥。

美國投資中國太深,一下子斷鏈將會重傷

但是,中南海仍用政治面來看疫情,郭文貴爆料說,為了防止對經濟嚴重打擊,已經醞釀一兩周內對各大城解封,交通恢復,要求五星級飯店開門營業,但是不能在內用餐,即使冒著群聚感染的風險,也要各大廠恢復生產。

但這些動作能挽回外資嗎?武漢肺炎事件對外資衝擊各有不同,對想賺中國市場的外資來說,郭文貴指出,大家注意到那些公司包括那些品牌,整個法國LV,MH,LV的,愛馬仕的,Loro Piana的58個超級品牌全靠中國生活的一半店關掉,現在正在商量全部店關掉,連優衣庫都得關掉,將永遠不再回中國市場,現在包括香港市場。

但仰賴中國製造的供應鏈有點措手不及,「大家可別小看了共產黨,沃瑪百貨的這些董事會頭兩天在華盛頓開會,美國政府問他們,如果中國持續下去,2到3周你們怎麼辦?他說我們的供應鏈會斷掉。」但是郭文貴也指出,許多在中國製造的美國產品,萬一帶病毒引發事件,被消費者起訴,在美國也將掀起一波「武漢訴訟」,因此他對鴻海的復工效應沒有那麼樂觀看待。

另外在資金面的部分,一位外商對郭文貴說,「郭先生你知道嗎?我成天跟這些當官的打交道。我看到了共產黨的當官的孩子,有多少人往海外轉錢,過去,一年轉個3億、5億、10億,但從2018年起,變成幾十億、幾十億的轉,到了2019年,下半年他說就嚇人啦,都是上百億、百億的轉。」

中共每天百億護盤,竟有人想打台灣轉移視線

股市部分,郭文貴指出,中南海僅僅在香港救港幣,僅僅在A股救深圳市場,每天大概需要200到300億美元。「我再告訴大家,短短的這幾個月,共產黨洗出來的錢絕對是幾千億美元,這些錢裡的一個零頭拿去給湖北人民去,我告訴你,湖北都不是今天這情況。」

由於在港股、在香港的美國華爾街資金,還有上兆元等著撤出,因此郭文貴判斷,港股還會起起伏伏一陣子,中南海暫時不敢關掉恆生股市,基本上人民幣和港幣已經差不多完蛋了。

然而最可怕的是,郭文貴爆料說,即使疫情到了這種程度,習近平身邊的許多人建議他趕快用打台灣來轉移注意力。最近外媒也注意到了東風導彈從內陸往東邊省分移動。

郭文貴說,全世界的西方軍事都在開始全面的四下溝通行動,防止共產黨窮凶極惡,惡狗跳牆,對台灣、對香港,對周圍國家,做出最愚蠢的行動,全部軍事部屬都在準備中,這不是一場大戰,是一種你死我活的生死大戰。

他重申,現在越來越多國家相信,六月四日的時候已經沒有中國共產黨,在自己住宅附近,當年蔣經國遇刺的飯店一帶,已經許多西方組織單位在討論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會是什麼樣子,「當事情來的事後會發生的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當沒有共產黨後會冒出一些脫去共產黨外衣的變形共產黨、邪魔歪道出來,中國人只有迎向法治、一人一票,才會建立新中國。」

更多內容:

武漢肺炎加速中共內鬥 郭文貴:中南海瀕臨崩潰 北京上海搶戰略物資

200家上市櫃陸廠延後復工》證交所、櫃買中心無法強制揭露 復工進度難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