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貼圖看過來》阿中部長防疫LINE貼圖 你下載了嗎?

武漢疫情

衛福部17日於臉書上表示,推出與LINE合作的一套8張防疫宣導貼圖,並感謝LINE 台灣一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貼圖裡面有陳時中「阿中部長」的 Q 版人物圖案也有衛生福利部的吉祥物IP「總柴」,希望透過貼圖跟大家一起宣導正向防疫、共同對抗病毒,同時感謝第一線人員和協助的人。

這次合作集結了可布魯的豆卡頻道、謙謙創藝、JUJU小圓帽、貓爪抓、貓貓蟲-咖波、懶散兔與啾先生 by Lobster、潑潑猴與嬌嬌兔、花貓大旅社總共8位創作者。

到底免費貼圖怎麼下載?

即日起至 4 月 15 日,加入「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mohw)後,就能免費下載限時 90 天的「防疫宣導貼圖」。

官方帳號加入連結:https://page.line.me/mohw

貼圖下載連結:https://lin.ee/d3dMnja/crtw

對於是否會有出新貼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7日表示,今天才知道這件事情,但是應該對防疫有好處,所以也不反對。

更多內容

用餐安全》在外用餐也能很安心 台大公衛專家教你防疫衛生餐廳應該做到這些事...

與中國邊境長達4195公里 俄羅斯武肺感染率全球最低 普丁怎麼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