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國標舞女王」劉真靈堂現場 辛龍、吳宗憲悲傷祭拜

劉真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22日晚間22時22分因心臟手術失敗,歷經超過1個月的治療後仍回天乏術而不幸離世,享年44歲。今(25)日追思靈堂在14時22分開放弔唁,儘管劉真的先生辛龍中午左右就抵達現場,快速由後門進入,但最後他還是決定不接受採訪,交給吳宗憲發言。

藝人吳宗憲以辛龍的老闆兼好友的身份,代理辛龍對外發言及處理一切相關事宜。(攝影/趙世勳)

辛龍大約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抵達,但他選擇避開媒體,從後門進入靈堂,只見他穿上一身黑,頭戴黑色紳士帽,神色哀戚憔悴,原本的鬍子也蒼白了許多,今日眾藝人也現身靈堂,包括吳宗憲、演藝圈大哥余天、名導演邱瓈寬(寬姊)也都穿全黑服裝抵達現場,神情相當哀傷。

與劉真情同姊妹的楊麗菁今日現身靈堂,被認出身份後媒體蜂擁而上搶拍。(攝影/趙世勳)

和劉真情同姐妹的楊麗菁,約莫下午2點半也到靈堂吊唁,她一開始乖乖跟著粉絲一起排隊,後來身分被發現,龍巖工作人員趕緊帶她進入會館,媒體剎那蜂擁而上搶拍,她哭到不能自己,並未受訪,約3點多離開,另外辛龍乾妹嚴立婷也前往致意,表示辛龍如果有需要,她隨時都會在,也會多關心辛龍女兒「霓霓」。

劉家兩老今日「白髮人送黑髮人」為愛女送別,現身靈堂。(攝影/趙世勳)

劉真的父母也戴著口罩現身,快速走進靈堂內,處理愛女後事。劉家兩老戴著墨鏡,劉爸爸緊緊地守護在劉媽媽身旁,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劉媽媽更是雙眼哭到紅腫,令人相當不捨,現場守候的媒體們也紛紛站兩旁,讓出一條路給他們進去送愛女最後一程。

位於龍巖會館的劉真追思靈堂自今(25)日14時22分開放五天供粉絲到場致意。(攝影/趙世勳)

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入院開刀,最後和死神搏鬥45天後,仍不敵病魔,留下摯愛的辛龍及4歲稚女「霓霓」。吳宗憲說,希望辛龍可以慢慢可以把內心世界最甜蜜的部分留下來,接受劉真羽化成仙的事實,也希望他能將愛妻留在回憶裡,一步步拋離負面想法走出傷痛。

更多內容

中國試射百枚飛彈積極演練獵殺美航母 美電偵機現蹤高雄外海

悶!房市「戴口罩躺平」 顏炳立示警:疫情6月底止不住恐湧現拋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