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儲、首相、三大家族領導人全感染 郭文貴:首相身邊親共人士給假數據害慘英國民眾

國際政治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6日的G20峰會上呼籲20國集團成員採取共同舉措,減免關稅、取消壁壘、暢通貿易,提振世界經濟復甦士氣,並喊「認真面對現在兩個新型大國關係」、「美國和世界認真研究全球多極與共同治理」、「要求改善國際經濟秩序」。

被中國政府通緝在案的郭文貴爆料說,「幸虧各國有我們爆料革命提供的準確訊息,這次沒有上共產黨的當」,他表示,連習近平的演講稿內容、共產黨內部對武漢肺炎發布的數據都事先透露給多國代表,對這些國家在共產黨開會前做的準備有重大貢獻、產生了重要的預警防範作用。

「因為共產黨到最後,就是要推行全球一帶一路、要各國給他降稅。」郭文貴說,但各國參與G20的政要高層也向他透露,各國間已經開始籌組聯盟性質組織,將會向中國有所動作。

中國在G20上死不認錯,勿忘香港運動是一切起源

郭文貴強調,如果世界不把香港運動和這個病毒聯在一起,G20峰會給了你答案,共產黨就是要趁這個疫情,以解藥控制其他中小國家,繼續推動它的一帶一路、在海外駐軍、要各國對它減稅。

他重申,武漢肺炎就是中國政府要拿來對付香港人的病毒,失控才傳到全球,香港現在時時刻刻在流血,死了上千人,抓了上萬人回中國,還有多少人資產被侵占,還有多少女孩被強姦,「大家不能忘記香港,香港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的耶路撒冷。」

「尤其是台灣,要感謝香港人擋在前面,中國計劃收拾完香港之後,就是打台灣。」郭文貴表示,很多各種國家情報機構掌握同樣的訊息,當初如果香港通過遣返法, 它們一定會打台灣,「包括英國的國防部門明確告訴我說,這個情報我們可以confirm給你,共產黨已經打台灣有三套方案,雙龍方案(郭台銘、韓國瑜兩把槍)絕對是存在的,所以說,是香港人救了台灣,香港一定是台灣的耶路撒冷。」

英國國防單位證實,中國欲透過總統大選拿下台灣

他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說,沒有香港你贏不了台灣總統大選,不是你的能力讓你贏了,是香港讓你贏了,否則共產黨的雙槍策略郭台銘、韓國瑜一定把你滅了,而且共產黨一定會打台灣。郭文貴呼籲蔡總統正視協助香港問題,否則即便在防疫上做得很好,也會被國際社會拋棄。

由於武漢肺炎,各國對共產黨開始有了提防,尤其是受創很深的英國,郭文貴說,英國最悲哀的是,媒體不論從最大的《BBC》到下面的小媒體,幾乎都引用共產黨的數據,導致延誤防範疫情擴散,「最後整個國家從上往下、白金漢宮、幾大富豪家族全染上,英國四大老牌資本主義家族中,有三大家族領導人已經感染,這都是英國被媒體誤導的代價。」

他表示,不論是查爾斯王子和現任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都是舊識,郭文貴在上個月的爆料中批評強森的態度將害死英國,導致大傳染,不幸被他言中,「英國有全世界最爛的社保系統,以及高層的傲慢、對病毒的無知,首相強森的雙眼鐵定被共產黨給矇上,然後聽信下面被中共收買的人。」

英國媒體相信中國數字,首相身邊親共人士給假數據

「昨天下午給我英國一個朋友很長的通話,用他的話說,這場病毒將讓大英帝國倒退五十年,我說倒退五十年已經便宜你了。」、「我說你太天真了,大英帝國絕對會退回到二戰剛結束的時候。」

郭文貴估計,英國他一年GDP大概4.7到5兆美元,這次起碼要拿出大概6兆美元才夠,日本也一樣至少拿出5到6兆美元,美國現在才拿出2兆美元,讓股市反彈有些人可以先逃走而已,美國要度過這場難關的經濟代價,是一年的GDP最低的標準25兆美元,情況差一點至少要拿出45兆美元。

美國一位退役的將軍向郭文貴開玩笑說,美國股市狂跌、政府拿出兩兆美元救市場,「賓拉登都辦不到的事情,中國共產黨兩個禮拜就辦到了。」

美國部分,背後的利益團體已經加速運作,將產業撤出中國。郭文貴在去年底的一段直播中,把穿著耐吉的短袖T恤的勾勾標誌挖空,長期觀看他爆料的網友,一看就知道指的是「美中脫鉤」、「美中之間產業鏈的脫鉤」,在3月22日的直播時他首度鬆口,「美國民間利益大集團決定推動政府脫鉤。」

美國企業加速脫鉤,華爾街幫農業幫西點幫達成共識

他指出,美國政經脈絡的背後,有華爾街幫、農業幫、西點幫、猶太幫,如果沒有這些團體的支持,川普總統敢跟中國嗆聲嗎?過去郭文貴曾指出,美國產業要和中國斷鏈,得從今年4月起到明年,好萊塢則是合資拍完最後一輪影片,也要解除合作。

「美國產業鏈撤出時間是2020年4月份,工廠要搬到印度,搬到越南,搬到柬埔寨,搬到新加坡的,包括辦公室,沒有12個月是不可能的,也就是真正的反映出來,產業鏈搬走的是在2020年4月份以後,那時候,誰也救不了共產黨!」但遇上共產黨肺炎(武漢肺炎),美國產業整個脫鉤動作被迫提前開始。

然而現在最讓郭文貴擔心的是,中共繼續操作宣傳,把中國人和中共政權綁在一起,綁架14億中國人。

全球排華氣氛蠢蠢欲動,班農呼籲區分中國人民和政府

「你們不知道有多可怕,海外的華人和中國人,一旦要把這「中國人」變成病毒,我告訴你們,全世界全部都會圍獵中國人。」郭文貴擔心歷史上從美國的排華法案到印尼的排華暴動,而且郭文貴提醒,以過去在美國西岸排華統計,平均一個中國人被攻擊,將會有一個日本、一個韓國人也被誤會而遭到攻擊,台灣人也躲不掉。

但對共產黨來說,海外華人被排擠,恰好帶來操作恐懼的機會,因為,海外華人會逃回中國,把資金帶回中國,填補國家的空洞。

他擔心的說,如果英國最後發現死了幾十萬、幾百萬人,第一個攻擊的對象就是亞裔人和中國人;如果定義為中國病毒,中國人病毒,那就合法地攻擊你,甭說是中國人病毒,就中國病毒。因此,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略長班農(Steve Bannon)、美國參議員羅比歐等人,持續的向外界釐清中國政府與中國人民的不同。

更多內容

經濟面臨文革以來最大衰退 中國恐發行10兆國債補黑洞

疫情重創歐元區 郭文貴:中共將利用「疫苗外交」擴大在歐洲及中東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