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白宮顧問納瓦羅:這是一場戰爭...是中國發動的一場生化戰!

國際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4月25日接受《福斯新聞台》訪問時表示,中國在發動一場生化戰,他們製造病毒和隱匿疫情,並且囤積個人防護裝備(PPE),大發瘟疫財。

福斯知名主播卡夫托(Neil Cavuto)提問說,像喬治亞州和一些州的新冠肺炎(又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仍相當多,卻急著重啟經濟。總統對各州的店家要重新開業抱持開放態度,但是有些擔心喬治亞州操之過急,「你同意這個看法」?

納瓦羅表示,「我喜歡按部就班,我可以這麼說,彭斯副總統在工作組制定準則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我要附加一個主題是,現在跟美國人民討論數學題,我們知道該病毒直接殺掉經濟了。」

「我們知道,經濟活動停擺,已經消滅工作機會,使得股市財富蒙受巨大損失,這也是退休基金持股的巨大損失。我們知道病毒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

病毒害美國經濟崩亂,也會間接殺人

但是,「更為微妙的問題是,經濟崩亂也會殺人。我們了解到,在中國取代許多美國中西部工廠的時候,我們發現美國民眾自殺率急劇上升,鴉片類藥物上癮死亡、酒精中毒死亡、糖尿病等併發症死亡率也快速上升。」

「我們也看到,中國帶來的巨大打擊,正衝擊美國的家庭結構。我們看到更多夫妻離婚和更多兒童陷入貧困。因此,總統在努力解決何時重新啟動經濟的整個問題,這可能是總統必須所做過最艱難的決定。」納瓦羅指出。

「但是現在,老實的美國人民已理解中國病毒直接造成的死亡和破壞,中國病毒也讓我們經濟停擺,間接引來死亡和破壞。」納瓦羅表示。

「所以,那就是這裡的全貌,我們為此苦苦掙扎。但是我們國家正在學習如何抵抗這種病毒。這是一場戰爭,這是中國發動的一場生化戰,中國最早開始製造病毒,然後隱匿病毒訊息,在封殺消息期間,囤積大量個人防護裝備(PPE)。」納瓦羅控訴說。

中國大量高價外銷防疫物資,大發瘟疫財

納瓦羅認為,現在令人感到諷刺的是,中國從中牟取暴利的行徑令人作嘔,這就是他所看到的景象。

主播卡夫托問說,「在貿易談判上,你長期以來對中國抱持批評態度,他們是否實踐每一項承諾,都必須經過檢驗。中國對政府和美國人民做出了很多承諾,說要跟我們採購大量產品。」

「但是,中國誤判國內新冠病毒疫情的嚴重性,並在這方面已經得到一些幫助,你是否相信中國會兌現大量採購的承諾?」

納瓦羅回答:「今年發布最重要的報告之一是最近的皮尤研究民調。這份民意調查顯示,「現在超過90%的美國人認為中國是一種威脅,不分黨派的美國民眾當中,有70%討厭中國」。

「人民擔心工作、貿易逆差、環境、人權和軍事問題。因此,你問我是否相信中國,我可是《中國之死》和《即將爆發的中國戰爭》的作者,我只能直接了當說,美國人民不再相信中國,這是我對中國的看法。」納瓦羅說。

中國在大量採購巴西大豆,能兌現大買美農產品承諾?

主播卡夫托問說,「他們會兌現承諾嗎?」納瓦羅回答:「在貿易協議的基礎上,我們當然會要求他們兌現承諾。」

納瓦羅說,「讓我們看看他們的承諾,他們已經同意購買我們大量的農產品。但奇怪的是,他們正在大量購買巴西大豆。」

「我們也在仔細觀察。他們還承諾,未來將停止所有知識產權盜竊和山寨的行為。但是我們現在被假冒的抗體檢測和其他山寨商品淹沒,我能相信中國嗎?當然沒有。」

新冠病毒很有可能是從中國的生物武器實驗室外洩

「我還要說一件大事,就是中國已經做出『4次殺擊』,我認為這件事值得深入探討。首先,中國製造出病毒,等於是在對外宣戰。病毒很有可能是從中國的生物武器實驗室洩漏出來的,可能是不小心外洩的,但是誰知道呢?」

「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他們故意將病毒訊息隱匿六個星期,這是第二殺,因為在隱匿期間裡,數萬武漢人和其他中國人飛抵紐約、底特律、全世界以及米蘭等地,有效地將武漢病毒傳播世界各地。」納瓦羅指控說。

「當初只要中國簡單地對世界說實話,就可以將病毒控制在武漢之內,我們就不需要進行這場對話,那是第二殺。」納瓦羅惋惜地說。

中國賣給美國口罩價格狂飆逾22倍

中國自己的海關數據凸顯出第三殺,當他們向世界隱匿病毒訊息時,他們到世界各國掃光所有個人防護裝備(PPE),他們總共狂掃20億片口罩,他們從歐洲,南美,美國等國狂買這些口罩。」

「後來,紐約、芝加哥、底特律或紐奧爾良的前線人員-勇敢的護士和醫生需要PPE的時候,他們卻沒有PPE,主要是因為中國的第三次殺擊,中國基本上已經掃光所有PPE。」

「而今,第四個殺擊是中國囤積PPE,利用PPE作為其軟實力投射和賺錢的武器。我的意思是,我們看到了,以前一片外科口罩零售價是30美分、40美分或50美分,現在中國以7美元和8美元的價格賣給美國的醫院。看到這種景象,我們怎麼能夠相信中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