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效應震動北京 郭文貴:中共的「世界新秩序」就是「反美同盟」

中國議題

去年香港6月9日百萬人大遊行,被視為反送中運動開始,並一路演變成國際事件,導致中國痛失香港自貿區地位。6月9日周年,有香港民眾網上發起,晚上從中環遮打花園起步,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首度坦承,「真正的香港革命,我們是啟動者。」同時他也透露,中國境內有更多演藝界、運動界的「郝海東」加入反共的新中國聯邦。

「6月9日是我們爆料革命的大日子。」郭文貴表示,去年6月初,許多香港人都不相信會有百萬人上街抗議遣返法、反送中,但是在他所帶領的「爆料革命」提供精確情報、足夠的金額支持下,透過往返中港的年輕人執行,當天成功讓百萬人上街大遊行,震撼中南海,他還透露,幫忙穿梭的港人,已經逃到台灣避難

郭文貴指出,香港悲劇是美國、英國人現實主義、金錢外交以及資本主義導致喪失正義的結果,出賣了香港人,香港事件讓美國人在輸掉了全世界的正義,英國人就輸得更多了,「是美國人輸了、台灣人贏了,而香港人站起來了,也演變到如今,美國決議取消香港自貿區地位來回應北京惡行,香港是推翻中共的第一道大門。」

香港69反送中一周年,郭文貴坦承是促成者

他表示,現在香港人只有繼續站著才能活,你沒有資格選擇,你跪著、躺下都得死,香港人一定戰鬥到底,「全世界和我們有聯絡的機構一定支持香港,最後香港一定會贏,重新贏得國際地位。」

香港問題,仍然是美中角力的關鍵戰場,中國正對美國本土動亂大力宣傳,趁亂把戰場拉到美國去。郭文貴指出,「過去一個星期,中共所有的官方媒體,有50%到80%的新聞都是美國完蛋了、美國死了、川普總統肯定輸了、我們的好日子來了、美國經濟完了、美國屍橫遍野的報導。」

如同中共的英文黨媒《中國日報》在過去4年間,斥資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億元),向美國報紙刊登廣告或支付印刷費用,透過美國報紙進行政治宣傳。

這次也在中美兩地大肆宣傳,國務院發言人華瑩春還在推特上學引發暴動的黑人佛洛伊德死前所言「我不能呼吸」而官方媒體鋪天蓋地帶頭報導美國完蛋了,郭文貴說,「連在我山東老家、四川農村山裡面、廣西山裡面、敦煌沙漠裏面都在報導,中國官媒報導川普總統將輸掉大選,中共那麼高興,你能不能說說香港人怎麼死了。」

北京希望見到的,是遭到世界聯盟圍剿的美國

郭文貴過去幾年,一直強調中共的野心就是搞弱美國,搞跨美元,甚至在去年他與班農公開海航集團CEO王健之死記者會時,對美國媒體預告,「美國最黑暗的日子已經到來。」當時許多視他為胡言亂語的美國友人,經過這次武漢肺炎以及美國示威大暴動,很多人紛紛回頭詢問他「美國接下來會怎麼樣?」

他回說,若美國在香港問題上只是宣布取消自貿區地位,而沒有把制裁香港、中國官員、鎖定他們在海外的資產付諸行動的話,正如中共背後推波助瀾美國爆動一樣,那麼到了明年的6月9日,美國經濟下沉、社會動亂、種族衝突會超出的想像。

過去在郭文貴透露中國對美國的侵略計畫中,中國一直希望全球產生「反美同盟」,按照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公開的官方用語,稱之為「世界新秩序」、「中國為世界提供解決方式」。

郝海東的新中國聯邦宣言,讓習王坐立難安

具體的說,北京希望見到美國生產鏈變成大問題、種族問題變得很大問題、美國內亂實行軍管、美元超級貶值、經濟重摔,全世界形成非洲聯盟、中東聯盟、亞洲聯盟 南美聯盟幾大聯盟集體抗衡美國,石油價格會起伏,美元完蛋,共產主義回到美國本土,煽動窮人、不勞動的人,利用美國的民主法治制度,來對付少數的人。

面對中國政府對香港、美國的企圖逐步顯露,郭文貴發起的「新中國聯邦」因為過去常在國際場合唱著中國國歌的知名足球員郝海東為妻子葉釗穎站出來宣讀「消滅共產黨是正義的」,震撼北京,習近平和王岐山坐立難安,不但馬上把有800萬人追隨郝海東的微博帳號刪除,也威脅郝海東在中國開設的運動學校,並以政治壓力脅迫塞爾維亞辭退在塞國踢球的郝海東兒子。

郭文貴表示,郝海東夫婦在中國是公認形象很好的運動員,有信仰、有理想的,他們的宣言讓這兩天演藝界,音樂界都被震撼了。北京馬上成立新中國聯邦緊急應變小組,包括兩名現任的常委都加入了,馬上找安全部下的鳳凰衛視開會,找香港四大家族開會,要找一個夠份量的公眾人物出來反郭文貴、反郝海東。

還有其他「郝海東」,郭誓言串連起全球中國人反共

但是,郭文貴說,中國有很多優秀足球運動員都被中共體制扼殺了,但很多名人都加入爆料革命,北京最怕的就是這一點,全世界前500大公司裡面,有16%的高階管理層是中國人,全美最高的top 10作家、媒體記者裡面,有6個中國人,全球頂尖材料科技研究人員中,有30到45%都是中國人,他所成立的新中國聯邦不是一個有土地的國家,新中國聯邦、喜瑪拉雅農場目標就是要把全球中國人串聯起來反共。

他強調,中國政府現在沒有香港可以洗錢了,美國也不再給它美元了(企業出走、中國在美上市公司門被堵死),對人民剪羊毛不會停手了,就算你大喊我愛共產黨,它還是要搜刮你,就像國民黨當年撤出中國、搬走黃金之前,先發行金圓券來搜刮民間財富一樣,共產黨也是一樣,在完蛋之前,先搞死幾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