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關係法》現鬆動...郭文貴爆美國副總統彭斯哈德遜演說消失的一句話

兩岸國際

「人民幣一定會變成廢紙。」流亡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再度發出示警,美國政府接下來會立法要求美商撤出香港交易所,撤出在中國投資,預告港幣、港股、人民幣的末日,他加碼爆料,美國一定會支持台灣獨立,若中共打《台灣關係法》的擦邊球,美國明確表態一定回擊。

郭文貴在美國時間13日的直播時說,美國一定會制裁在海外中國銀行、中國的金融機構,「一定會完蛋。」還有,中國的港幣一定會消失、人民幣將成為廢紙,他說這一切,在兩天前就已經開始了,美國將限制在香港的投資,香港證券交易所的所有美資公司將被要求撤出。

將要求美資撤出香港,對中國銀行系統制裁

過去三年來,他多次預告香港自貿區「一定會被撤銷」、「中國在美上市企業一定會被制裁」、「禁止美國退休基金投資中資企業」這半年來一一發生,13日他說,由於香港、上海股市數字都是被操縱的假數據,裡面還有跟美國合作或者美資參股的上市公司,等於協助港股造假,因此美國將立法制裁、或要求美資撤出,尤其是高科技公司必須撤離。

「所有殘害香港學生、孩子們的官員個人、家人一定會遭到制裁,在海外資產被查封。」他重申。直到港幣消失、香港政府完蛋,香港孩子的正義,美國這個決定已經得到

他還提到華為,和過去的觀點一樣,將被全面制裁,而台積電因為與華為往來密切,成為美國政府的目標,一定會被制裁(被要求到美國設廠或其他手段)。

美國將改台灣關係法,甚至宣布支持台獨

值得一提的是,郭文貴特別提到了《台灣關係法》的鬆動,正如去年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哈德遜研究所發表演說,他曾提到本來演講稿中有「放棄一個中國政策」,但在外部壓力下這個內容被取消,但13日他直言,美國將會支持台灣獨立(與台灣建交)。

郭文貴說,在8月份以前,基本上可以明確,或者完全可能宣布允許台灣獨立。共產黨一直在打《台灣關係法》的擦邊球,一直問「台灣要獨立,美國會不會參與?」放話「美國不會支持台灣自治或獨立」等等,他表示美國將有明確回應。

尤其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常說,台海若開戰美國出兵可能性很低、美國行政部門知道跟中國攤牌會吃虧,但郭文貴明確指出,美國給了最後答案,「只要你任何理由打台灣,我就一定揍你、一定消滅你。」

美中之間恐會戰爭,中共丟核子彈都有可能

他還說,幾天前接受美國記者採訪問「美中之間是否可能有軍事戰爭?」他回說,完全有可能開打,而且中國可能「主動把核導彈丟你家去,這是我第一次說這話,你不信的話可以試試,只有消滅共產黨,你們才能安全。」

最後,在提到一手催生的「新中國聯邦」時,郭文貴還指出,雖然各方很多單位提出想要合作,但新中國聯幫不會隨便與其他組織結盟,「不會像台灣走的失敗路線一樣,走了幾十年、花了多少錢買了一個虛無飄渺的承認關係,有個P用阿,沒有一個戰略性的,互相幫助性的實際上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