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微、類出國盛行 虎航飛日本 長榮、華航繞台灣 星宇秒殺不排除加場

觀光旅遊

近日武漢肺炎境外確診病例大增,政府也呼籲民眾要準備好口罩,不過這次都擋不住民眾想玩的心。目前國旅爆棚的狀態仍舊,而前陣子的「偽出國」引發熱烈迴響後,4家國籍航空各自推出不同主題的「微出國」行程,幾乎都是一推出就秒殺,顯然民眾想要「飛上天」的心情擋都擋不住。

虎航帶你飛福岡再送日本來回機票,20分鐘搶購一空

在邊境管制尚未解除,民眾難出國旅遊情況下,台灣虎航與KKday近日推出限量的台虎航空體驗營,上架即引發搶購熱潮。

虎航8月1日宣布,與KKday再次合作,再度推出首發微旅行體驗,參與者每人贈日本不限航點來回機票一張(未來台日邊境開放後一年內),還能夠享有米其林一星的頂級燒肉套餐,搭配法國夏洛白鑚香檳,從機上欣賞台灣的陽明山、台北101,以及日本的鹿兒島等,最遠到福岡國際機場,過程中不落地。

雖然被網友取笑根本是「原機遣返」,且許多人不看好,認為是廉航卻售價高於一般航空,但此行程在1日下午3點開賣後,還是在20分鐘內搶購一空,顯然民眾真的被疫情悶壞了。

長榮華航都「賣萌」,Hello Kitty PK小小空服員

除了虎航,長榮航空也開賣「類出國」航班,華航也跟進販售「微出國」班機,也都是一推出就秒殺。

其中,長榮的類出國,主要是飛機起飛後經台灣東北角,最遠飛至日本琉球列島西邊,回程沿台灣東部海岸線,往南至鵝鑾鼻及小琉球後再依原航線北返,可從高空俯瞰台灣東部壯麗的海岸線。

華航的微出國則是主打親子路線,舉辦了「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活動,上午將由空服講師帶領小朋友進行妝髮體驗、指導美姿美儀,並引導於模擬客艙內擔任小小空服員,進行迎賓、帶位和送餐。

張國煒身為星宇董事長兼任「最大亮點」

星宇航空則是和KLOOK合作,在臉書宣布8月7日將要啟航「好想出國 飛行假期體驗」,限量188名乘客,而最大的亮點,在於這趟旅程會由全球唯一會修飛機又會開飛機的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並且可享免稅商品預購75折、空中米其林Longtail x 胡同燒肉,以及機上所有的獨立娛樂系統,4日上午10點開賣,同樣秒殺,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不排除加場,但相關細節內部都還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