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WABT院長:武肺是人工病毒 已變種11型致疫苗作用有限

武漢肺炎

巴黎的世界生物醫學科學院(WABT)院長朱塞佩·特里托(Giuseppe Tritto或Joseph Tritto)最近提出警告,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病毒已經變異出11種病毒,他悲觀地說,沒有單一疫苗可以防止,他一本關於武漢肺炎病毒真相的新書8月上市,內容充分揭露中國科學家如何從法國學習病毒基因插件技術,獲得美國資助,最後把計畫在解放軍的實驗室中完成,他表示,武漢肺炎病毒是人工病毒。

美國人口研究機構的主席莫什(Steven Mosher)博士15日在接受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的採訪中,引述了特里托(Tritto)的論述,強調武漢肺炎來自於中國政府的人工製造,和從香港P3實驗室逃到美國的女科學家閻麗夢所言不謀而合,這本在義大利發佈的《Cina COVID 19. La Chimera che ha cambiato il Mondo》新書(路德社翻譯為《中共國COVID-19,改變世界的嵌合體》)透過Edizioni Cantagalli出版社上市,新聞網站《AsiaNews.it》也有介紹。

義大利籍特里托教授是總部設在巴黎的世界生物醫學科學與技術學院(WABT)的院長,這個單位於1997年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支援下成立,他是生物技術和納米技術領域的專家,也是印度新德里愛米特大學(Amity University)的客座教授和奈米醫學主任,他表示,寫這本書是為了許多在義大利第一線抗疫的醫學同人、朋友們(今年3月底統計,義大利8000醫護感染、63位醫生過世)。

義大利科學家出書,披露武漢肺炎病毒來源

閻麗夢是從武漢肺炎病毒的基因序列中的ZXC21 和ZC45兩個蛋白去證明病毒來自人工合成,因為這兩個蛋白正是解放軍研究單位從舟山蝙蝠獨門發現的病毒,「就像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指紋,病毒也有其獨特的基因序列,從這裡看出其來源。」就連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月底發布的第一個報告,提供的基因族譜中,武漢肺炎也和舟山蝙蝠病毒最接近。

特里托則是從武漢新冠病毒被發現4個S蛋白插入片段來證實是人工病毒,第一,自然演化無法那麼快讓蝙蝠病毒基因中竟然有愛滋病的蛋白。第二,連排列的序列都是精心設計,好讓它更能人傳人。

而且,特里托還指出,武漢肺炎病毒的誕生,前面那段還和法國、美國的資助有關,他書中詳細寫到,中國科學家從石正麗如何從法國手上學習插件技術,再從傳染病專家福奇(Anthony Fauci)手上獲得資金挹注研究,這當中還和比爾蓋茲有關。

被插入愛滋病毒,使肺炎更具有人傳人能力

這本特里托教授新書《Cina COVID 19. La Chimera che ha cambiato il Mondo》書中指出,最早是法國政府幫助中國建立武漢P4實驗室,然後約2010年前後,石正麗獲得法國巴斯德研究所Pastoral示範如何編組愛滋病HIV的基因組排列,(石正麗在2016年,獲授法國學術界棕櫚葉騎士勳章)。

石正麗把實驗帶到北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繼續研究時,同時獲得福奇以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為名的資助和一些美國科學家的幫助,例如北卡的拉爾夫·巴里克(Ralph S. Baric)教授,特里托指出,美國科學家對研究冠狀病毒很感興趣,由於其危險性,美國直到2017年才被禁止。諷刺的是,石正麗還在2019年獲得美國微生物學會會士資格。

石正麗的研究過程中,還和比爾蓋茲的基金會有很大的關係,原來,這項基因工程用到一種重組crispr-cas9技術,簡單的說,透過crispr-cas9技術可以將某個或某些片段插入到特定的DNA上,當蝙蝠病毒被插入愛滋病的基因,就變得更具人傳人的傳染力。

書中指出,crispr-cas9技術是來自一家Editas Medicine生技公司開發的一種基因治療方法,Editas Medicine公司的創始人就是基因編輯CRISPR技術的發明人張峰,他同時也是crispr-cas9基因編輯療法領域最重大的規則制定者之一,是crispr-cas9技術應用在人體細胞中的第一人,其中大筆的資助來自比爾蓋茨基金會。

基因插件技術被曝光,比爾蓋茲基金會大力贊助

在目前已知的武漢肺炎病毒基因中,特里托表示,在刺突糖蛋白、也就是美國與閻麗夢密切合作的華人自媒體《路德社》常常提到,武漢肺炎病毒S蛋白上發現了4個插入片段是該病毒特有的,這4個片段的氨基酸殘基均與HIV-1 gp120或HIV-1 Gag相同或相似,而且,它們的排列方式是精心設計過的,意味著不太可能自然形成,也就是說,武漢肺炎病毒就是人工病毒、是人為製造的生化武器。

閻麗夢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台連線採訪時也對著鏡頭展示冠狀病毒基因插件的圖形,還對福奇喊話說,「這個你已經看過」她還說過一陣子會把完整報告公布在網路上供人下載。

早期的研究,研究人員使用逆向遺傳學系統2(reverse genetics system 2)的方法,將這些基因組插入到在馬蹄蝠(horseshoe bats)身上發現的冠狀病毒中,在石正麗把技術帶回中國後,解放軍用改用的是自己獨家發現的舟山蝙蝠病毒,但特里托認為,在中國是由解放軍主導了整個後期研究。

閻麗夢提出警告,中共手上不只一種病毒

從香港P3實驗室逃到美國的閻麗夢博士也說,中國手上不止一種病毒,而製造病毒的地方也不只是武漢P4實驗室,解放軍在全中國還有很多P3實驗室。

特里托指出,過去5年來,武漢實驗室獲得了中國最大的病毒學研究資金,並將其變成了由中國科學院和中國政府直接控制的先進研究中心,這絕非偶然。在他的書中提到的關鍵人物包括石正麗、郭德銀、陳薇、鐘南山、李蘭娟、福奇、拉爾夫·巴里克Ralph S. Baric等等,他書中批評,科學家們以渴望探索知識為驅使起電,最後變得急於獲得權力、野心、事業和金錢。

莫什博士(Steven Mosher)表示,特里托的書顯示,科學家在實驗室裏面製造出超級細菌,一般研究做出超級細菌是為了研發出疫苗,來防範超級細菌疫情的發生,但這個研究到了解放軍手上,變成研發一種超越自然界的病毒,毒害全球。

特里托的書還點出了福奇與武漢肺炎病毒誕生之間曖昧的角色,巧合的是,當閻麗夢被福斯新聞的主持人問她曾和美國那些部門接觸時回應說,有和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美國國土安全部接觸,也接受美國「其他單位」的調查、查核她提供的證據,但主持人問她有沒有和美國的衛生部門合作,把資料交出去,她回答「沒有」,因為「他們有人和中共聯繫。」暗示美國衛生領域高層會有人危及到她的安危。

病毒大幅變種,沒有單一疫苗能適用全球

至於各國渴望的疫苗,特里托悲觀地說,首先,中國當局僅提供了部分基因序列,並不完整,關鍵在於並未提供武漢肺炎冠狀病毒(mother virus)的原始遺傳結構給任何第三方,包括WHO。為什麼?因為中國政府若交出完整基因碼,就能證實病毒是來自實驗室而非天然形成。

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病毒在各國產生了不同變異,特里托表示,目前已可區別出11種的變種病毒,例如在歐洲是A基因系、在北美是b1基因系,毒性強過於武漢的病毒母株,因為只有中國握有病毒的原始結構,可以製造出通用的疫苗,因此特里托還懷疑,中國不提供的原因是為了發疫苗財。

特里托解釋,病毒的變異這將導致疫苗僅在一定時期內和某些地區有效,大概也僅能針對4到5種的武漢肺炎病毒,涵蓋全球約70到75%的病人,只有獲得病毒的原始結構,才有可能生產出一種真正的通用疫苗,在世界各地都有效。閻麗夢也說,病毒正在變異,目前吃羥氯奎寧尚可預防,但若中國政府不交出完整序列,那天變異到連吃羥氯奎寧也無效了。

義大利是這一波疫情中受創嚴重的國家,特里托強調,人們不能忘記在第一線犧牲生命的義大利的醫護人員,第一批在武漢遭受迫害的醫生和護士,尤其一開始許多人不知道是一種新的病毒,後來還遭到政府力量要他們噤聲。他呼籲全球應該重新審視對P4實驗的管制、對軍民融合的管制,還有強制中國簽署禁止生物武器公約(Biological and Toxin Weapons Convention ,BT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