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電郵門》女神卡卡出現在硬碟中?NBA小皇帝因他和中國大皇帝連結

美國大選

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電硬碟再度被曝光新的照片,一位和美國當紅歌手Lady GaGa(女神卡卡)相似度98%的女性出現在小拜登房間,此外,另一張照片中只露出半個臉的女星照片和安潔莉娜瓊莉(Angelina Jolie)也達98%相似,其實拜登家族不但牽起好萊塢和北京的關係,也是NBA和北京搭上線的關鍵,尤其是讓NBA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魔術強生和習近平有了牽連。

在上禮拜公布的小拜登艷門照之中,有一張照片引起網友大量的討論,照片中小拜登在鏡頭前,後方兩公尺一位激似Lady GaGa女星正在吸毒,雖然臉部被打上馬賽克,但由於Lady GaGa的獨特髮型、多部位刺青,使其易於辨識,旁邊床上躺著一位疑似是LadyGaGa的韓裔閨密Bo kyung, Lady GaGa與拜登家族熟識,和老拜登有多張合照,因此許多網友相信那就是Lady GaGa,巧的是,她在今年4月世界衛生組織全球慈善演唱會舉行前夕,公開力挺世衛秘書長譚德塞。

由於臉書進行全面封鎖,所以網友無法在臉書上分享該張照片,在G-TV官網中可以看到一系列照片。

激似LadyGAGA出現在硬碟中,還有其他好萊塢巨星

另一張照片中女性正用雙腳滿足小拜登的慾望,但招牌的厚唇與法令紋讓網友一看就喊出安潔莉娜瓊莉(Angelina Jolie)之名,諷刺的是安潔莉娜瓊莉的父親是公開支持拜登的對手、現任美國總統川普。

然而這一波新揭露的電子郵件中,比較令人注意的是老拜登的多年特助Francis Person在2015年8月以中國華銳世紀集團員工的身分,寄一封email給小拜登,要招待他去海南島玩,除了告訴他「可以帶著你的那些姑娘們一起隨行」,還說要引見小拜登和張博見面,其中又牽扯到NBA。

張博牽線NBA,2015年開始接觸「小皇帝」詹姆斯

張博的華銳世紀(地產)集團、美國HSE娛樂傳媒、HARVES華銳世紀集團大本營在東北,歐洲職業足球曼聯在中國代理,在2016年也首次讓湖人隊已故球星黑曼巴,安排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首次到瀋陽打球。

根據《路德社》的說法,張博不到30歲,東北仁和集團、實際上是中共地下組織部部長戴永革、國務院秘書長王忠禹見到他跟狗一樣哈腰屈膝,海航集團的王健、陳峰都是求見他還不一定見得到面,「張博還是方正證券的一個隱形股東,北大方正王恩哥見他都跟狗一樣。」

只要在臉書上傳小拜登相關訊息,即便沒有性行為圖像,都會被臉書禁止。(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跟在老拜登身邊數十年的老臣Francis Person到華銳世紀當副總之後,力邀小拜登到中國旅遊,從曝光的郵件顯示,Francis Person強調張博影響力很大,正在安排湖人隊的NBA小皇帝詹姆斯,以及魔術強森到中國。

老拜登的特助,代表中國財團邀請小拜登去訪問

接著,Francis Person以華銳集團代表邀請小拜登「可以帶姑娘一起隨行」到海南島,享受面對大海的一百多個天然溫泉,還說可以去一趟西安,習主席的故鄉,了解中國的歷史,Francis Person特別向小拜登強調,張博將繼承他們家族的「王朝」,未來會做很多大事業。

Francis Person在信中還提到奇怪的事情,他提醒小拜登說看到喬拜登和小拜登的姪女在一起,然而,這封信透露了張博的一個秘密,也間接揭穿了張博的身世。

信中指出,張博的母親邵景蘭是華銳世紀總裁,她是中國各大財團裡面極少數的女負責人,張博的太太是海南省省長劉賜貴的女兒,但《路德社》爆料說,劉賜貴對外從未說過自己有個女兒。

「劉賜貴之前是海南省省委書記,他是習近平身邊重要副手,跟著習十幾年,更重要的是,神秘的劉呈傑(杰)就是掛在劉賜貴名下。」路德所指,那位和貫君、孫瑤共同為海航基金實際持有者,三十幾歲身價百億的神祕私生子劉呈傑,竟然是在劉賜貴名下,郭文貴曾經公布劉呈傑(杰)照片,大家一看都認為是習近平的私生子。

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在美保安,由張博負責打理

「尤其是,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在哈佛陪丈夫,就是張博負責保護的,習明澤的保鏢就是在張博的公司開工資,領雙倍工資。曼哈頓的很多房子都是張博付的款。」路德社指出,一切都顯示張博和習近平家族有著不能為外人道的緊密關係。一位參與直播的來賓說「在古代,張博至少也是個9阿哥或10阿哥之類的吧。」

張博如今已經三十幾歲,大部分時間在美國活動,擁有美國的Harves娛樂公司,路德指出,張博就是習近平在海外的一個重要間諜,他主要負責滲透共和黨。

張博的主要任務就是要滲透川普家庭,2017年-2018年的眾議院議長就是由他主要負責滲透。以張博年紀輕輕,手上握有娛樂圈、NBA,和美國未來權貴打交道,因此他的任務之一是要負責盯2024年、2028年美國大選滲透工作。

知道這層關係後,現在對NBA詹姆斯、哈登支持香港政府、支持北京的言論就不會意外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對好萊塢、NBA那麼有興趣,因為選票,他們可以影響選舉。」

路德指出,北京就是希望透過滲透娛樂影視圈,搶話語權,這次美國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BLM)、ANTIFA的暴動,看到那麼多NBA球星跳出來支持就知道北京有多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