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郭文貴獨家公布海航劉呈杰照片 竟然跟「他」長得很像

中國議題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在床上猝死、國家院士鍾南山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承認武漢當局在肺炎最開始隱瞞疫情、大量解放軍出現在福建平潭,中國兩會與台灣總統就職520前夕,這麼多的騷動之下郭文貴加碼爆料,國家副總理王岐山已被軟禁近40天,還有更猛的,公布海航集團洗錢受益人之一的劉呈杰照片,所有網友一看就認定是「他」的私生子。

郭文貴自2015年逃出中國,忍到2017年上美國之音爆料之後,多次舉發中國海南航空集團洗錢,一家國有公司蒐集財富之後,大量舉債,CEO王健被謀殺,再私有化到貫君、孫姚、劉呈杰幾個大官的私生子女身上,每個人身價千億,並找來越南裔的德國前副總理菲利普•羅斯勒(Philipp Rösler)擔任基金會主持人,遇到武漢肺炎受到重創之後,再由海南省政府接回海航集團

劉呈杰照片曝光,竟然是「這個人」的私生子

過去郭文貴在爆料時,提出貫君與副總理王岐山的DNA比對表,以及貫君的照片,一口咬定貫君是王岐山的私生子,整個海航集團是上海幫江澤民、朱鎔基、王岐山的掏空中國國有銀行、掏空資產、掏空股市投資人的盜國工具,但郭文貴遲遲未公布劉呈杰的照片,15日起他的爆料平台受到中國駭客猛烈的攻擊,原來郭文貴要公布的是劉呈杰的照片。

過去網友都猜劉呈杰是江澤民、朱鎔基、劉雲山的私生子,但照片一看,就認定是「這個人」的私生子,因為特徵實在太像,郭文貴壓了兩年才把與中國政府談判籌碼曝光,現在恍然大悟,原來海航集團的盜國計畫,「這個人」也有參與。

從照片看,幾乎可以認定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私生子,這也就吻合過去郭文貴爆料過的中南海「南普陀」計畫,意即江家拱習近平當上傀儡黨主席,王岐山、孟建柱負責監軍,時機成熟再逼習近平退位,卻遇到習近平的拒絕,江家多次暗殺習近平未果。

習王本是合夥關係,如今連王岐山都被軟禁了

習與王的關係,郭文貴形容,兩人不干當江家的演員,從配角跳出來改寫劇本要當導演,習要從傀儡變主角,王順勢配合演出,也就有了後來的王岐山當上國家副主席,經典的捶桌子一幕,而2012年以來,王岐山利用習近平以肅貪為名消滅政敵,王岐山當面向班農說,自己關了超過100萬個黨員,接著擔任正副國家主席,然後修憲讓任期無限制。

如今公布劉呈杰的照片,意味著海航CEO王健之死,習近平有參與海航集團舉債盜國的過程,以及另一個盜國系統渤海金控,習近平並非旁觀者,也是參與者。然而習王終將翻臉,被郭文貴在2019年形容「習王必有一戰」的事實陸續發生。

發起「南普陀計畫」的江澤民年事已高,上海幫系統的王健、馬雲、馬化騰等紛紛失去CEO大位,王岐山的女人范冰冰被捕查稅、任志強被捕、孟建柱與傅政華被雙規,孫力軍被抄家,楊潔篪曾被雙規三個禮拜,都是習在剷除王勢力的過程,源頭的江澤民家族,兒子江綿恆、孫子江志成被郭文貴點名「遲早會進監獄」、「江綿恆會死在牢裡」,伴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的蔓延,中南海的惡鬥更加嚴峻。

中南海希望川普慘輸,解放軍已向平潭集結

郭文貴16日爆料說,中國因為肺炎疫情在國際戰場上受挫,中國兩會決定加大對回收香港的力道,只會發生更殘暴的鎮壓,決議「一定要堅持到11月份看到美國民主黨贏了、川普下台為止,因為那就是共產黨贏了。」

對台灣部分,郭文貴爆料,多個解放軍將領頻頻喊打,上書習近平「要在歷史階段做出犧牲」、「要把台灣打爛打沉」、「不讓台灣一直成為分裂祖國的芒刺」,但郭文貴以公布劉呈杰的照片示警中南海繼續爆料,「如果你們敢對香港、台灣下重手,我就連續直播10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