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親信孫力軍被捕 郭文貴揭中南海鬥爭公開化內幕

中國議題

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社》4月19日的一則小公告,「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孫力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為整個中國政局投入重大變數,因為孫力軍是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左右手,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表示,表示共產黨的鬥爭已經公開化了。

武漢肺炎爆發進入春夏交替之際,中國政壇鬥爭日趨白熱化,先是任志強被公告遭到逮捕,沒想到19日《新華社》正式公告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也被收押了,這兩位都是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人馬,尤其孫力軍更是核心。

孫力軍的被捕背景很複雜,郭文貴透露,他原先還計畫4月4日在習近平與王岐山、李克強公開植樹的時候「做些什麼」事情,但早一個多月前,約2月29日孫力軍開始被調查、3月底被雙規,4月宣布收押了,不止他被抓,他的親信從公安的上海局、廣東局上下百來人都被抓。

王岐山左右手,任志強與孫力軍先後被抓

「他家裏面都有習近平、彭麗媛、王岐山這些常委或他們家人資料、財產、錄像,孫力軍(現任公安部副部長)和孟建柱(前公安部長)也主導整個香港事件」郭文貴指控,絕大多數人被殺、被消失、被強姦、輪姦都是這二人下令做的。

孫力軍也是三年前4月19日,郭文貴接受《美國之音》採訪到一半,突然斷播事件的關鍵人物,「一斷播之後在國際刑警組織的孟宏偉馬上對我發布通緝,反而讓更多人知道郭文貴的存在。」

這一切要從當時要採訪郭文貴,實際上把郭文貴掌握的消息透露給北京的前美國之音主任龔曉夏,被郭文貴形容是三面間諜。因為當時龔向北京吹噓,「到現在習近平、王岐山兩人都深信不疑,我手裡有他們的性愛視頻那幾樣東西。」

原來,2017年4月19日,龔曉夏邀請郭文貴上《美國之音》直播爆料,要拿出海航集團的文件,但當郭文貴講到「王岐山」三個字後,直播就被中斷,一開始龔曉夏還以被害人自居,郭文貴說,當天龔曉夏拿「郭文貴到底掌握什麼資料」向北京換取好處,透過她在廣東公安局的親弟弟轉介。

美國之音斷播事件,引發中國政壇內鬥

原本郭文貴是針對海航集團、王岐山家族貪汙爆料,沒想到龔曉夏在節目中途打電話回北京討利潤,為求賣出高價,就忽悠說「郭文貴有王岐山、習近平的性愛錄像,我都看到啦」北京當局反應「哇!不得了,這動搖國本」尤其419當時接近中國的十九大。

接著輪到孫力軍出場,他負責調查郭文貴案,但共產黨遊戲規則就是下面的人唬住上面的,「孫力軍把我和美國CIA 美國大使館見面錄像,與日本、英國情報部門見面錄像參呼龔曉夏的假訊息,做出對中南海的報告。」

孫告訴中南海的結論是,第一,郭文貴有習王性愛錄影帶和海外資產資料。第二 龔曉夏和吳徵告訴北京,「郭文貴掌握海外情報網」。第三,郭文貴在電腦裡掌握 江澤民、朱鎔基、曾慶紅等常委好幾個G的錄像、音頻。中南海達成共識,郭文貴將對黨和國家造成滅頂之災,郭文貴成了共產黨上下公敵,也難怪過去三年郭文貴的「郭七條」強調不反習近平,因為原本僅是揭發王岐山的海航集團而已,變成了全黨追殺。

除了在國際刑警組織當執行長的孟宏偉馬上對郭文貴發布全球藍色通緝、紅色通緝令之外,在全世界、香港全面查封郭文貴的基金、郭文貴的合夥人,逮捕郭的家人、同事。

為追捕郭文貴,中共在美國高層內應曝光

他有感而發的說「我從沒給龔曉夏看過一秒鐘視頻,她這種瞎邊害慘我的家人、把我同事害了,但某種程度也幫了我,從此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充分利用這個假情報展開之間鬥爭,也把我們爆料革命推向國際。」

自從419美國之音斷播之後,中國共產黨在全世界面前的好好先生形象,因為鋪天蓋地追捕郭文貴而毀滅,露出真正的企圖,進而發展到後面的香港事件。

首先是動用在美國高層所有沉默的力量,包括用7千萬美元賄絡司法部官員,華爾街大老和賭場大亨Steven Wynn獲得澳門賭場的新執照、季辛吉也被捐贈等,聯名向川普總統把郭文貴交給中國。後來法庭文件曝光,中國政府又尋其他管道,透過埃利奧特.布魯迪(Elliott Broidy)的900億換郭文貴事件。當然,也因此許多在美國的中共「沉默的力量」不是因此被捕就是出走了。

419郭文貴的美國之音斷播也在中國國內掀起滔天巨浪,習近平、王岐山發起反腐運動,大肆抓捕反對的江澤民、掌握江家、曾家、朱家資料的共產黨員,毀了上百個家庭。

對外,搞一帶一路,面向俄羅斯,攜手共同抗美,打開中東、非洲大門,推行人民幣結算國際化,讓中國聯歐非中東伊朗抗美,都是設計好的局,然後要把香港、台灣迅速拿下,「他們猖狂到根本沒想到會失敗的事,沒想到在香港踢到鐵板。」

香港事件升級為遣返法,習近平意識無法掌握情報系統

「為了一本根本不存在的書,銅鑼灣事件,把整個香港給毀了,孫力軍和孟建住還要丁薛祥去說服習近平,我們要對香港弄一個遣返法,這還不算數,還跟習匯報,根據各種情報台灣要搞獨立,所以要打台灣,打台灣分分鐘鐘都有可能,我已經講三年了。」

郭文貴說,一手製造香港事件的孫力軍、孟建住最後對香港沒轍了,抓狂了,孫孟兩人一直在武漢,決定放毒,就是生化武器。「用無症狀感染者當武器,跑遍全世界。」

但419事件,也讓習近平開始意識到,整個情報系統被王岐山、孟建住給掌握住。對外,王岐山的左右手孟建柱,曾向中東某國領導人自誇,自己是習近平派去土耳其參加區域安全會議的代表,習的大內總管丁薛祥每天要向孟報告兩次。孟還請中東該國領導人說服郭文貴回北京,「我們在考慮給他個副主席幹啊,就像也想替馬雲搞個榮譽副主席阿。」

習王鬥自從2017年郭文貴的419斷播事件後,越演越烈,郭文貴盤點習近平身邊最相信的幾個人,丁薛祥、許其亮、栗戰書、秘書陳希,關鍵的是丁和許,代表軍方的許其亮雖然是習近平的鐵哥兒們,但是他和江澤民家族關係也千絲萬縷的,而且自從上海幫執行南普陀計畫以後,就注定習王之鬥的結局。

讓西方人感到共產黨的威脅,滅共才會成功

去年11月5日,習近平的親信王小洪接下了公安部第八局,為特勤局,和孫力軍掌的第一局一樣,有特別調查權,可以抓捕省籍幹部,八局的樓頂就是孟建柱和孫力軍腐敗的地方,地下室就是私刑,薄熙來就是被抓到那個地下室,王小洪去公安部,一定會引起公安部的鬥爭,如今,孫力軍落馬。

「還會有人被抓。」郭文貴表示中國共產黨的內鬥仍會繼續,他呼籲,「我真希望習近平先生能意識到這個事情,他現在走得太遠了,希望他把上海幫給滅了、把近監獄的人給放了,讓共產黨在中國消失,我希望他能做到和他爹一樣,不要再放毒了,別去想跟美國對抗,我知道這很天真,還有點幻想。」

郭文貴重申,滅掉共產黨是自己坐了22個月的冤獄、弟弟被公安打死之後就有的想法,甚至10年前,我就想到,如果不讓美國和西方人知道共產黨的威脅,意識到為了他們的安全,滅掉共產黨對是絕對必要的,如今武漢肺炎疫情散步,讓他相信,今年6月4日之前,共產黨不會存在了。

更多內容

為何國防部「超時中」部署還能搞出國軍鑽石公主號?

法國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認證武肺為人工病毒 川普:美國正在調查武漢P4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