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孫力軍被抄家 手下已逃到台灣 央視首度提及有科學家叛逃美國

國際政治

中國《中央電視台》12日一則針對川普政府的報導,提到「一名被美國政府資助的反華活動人士」,被美國極右翼份子編造為科學家,並指控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的一則報導,被敏感人士發現,此報導是針對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都提過的「5名武漢實驗室科學家已逃到西方國家」首度的回應,間接證實了確實有人逃離武漢,並提早進行抹黑宣傳。

逃到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曾被《紐約時報》報導中國政府運作想以900億台幣交換美國政府遣返他回中國,4月23日他針對這波武漢肺炎的全球爆發首度透露,來自中國武漢P4實驗室科學家已逃亡至歐洲。

後來郭文貴在5月3日再度加碼爆料指出,共有5名人員逃出,一部分已和美國情報部門會面,而川普政府,也從5月4日開始,大方的指控武漢P4實驗室就是病毒來源。

央視狂罵班農,首度談到有人跑到美國作證議題

中國政府從一開始至今始終否認,官方的中央電視台(以下稱為央視)從攻擊美國國務卿龐培歐(Michael Pompeo)到攻擊班農,然而最新的報導是,攻擊美國《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記者Josh Rogin。

央視報導說,「當美國政府發現無法控制疫情的時候,就想辦法推卸責任,在特朗普(川普)政府的主導下,新冠病毒來自中國的陰謀論誕生」、「華盛頓郵報的Josh Rogin等美國極右翼份子基於政治目的將一名反華的人士偽造為科學家,編造出,新冠病毒來自中國武漢一個生物實驗室的陰謀論。」

央視仍謹守北京規定,不准提到「武漢P4實驗室」、「武漢肺炎」等關鍵字,但這則報導,卻是中國政府首度提到存在著與肺炎疫情「相關科學家」的報導。

中國藉由掌控WHO來控制鑽研冠狀病毒的P4實驗室

至於中國政府為何避開「武漢P4實驗室」的議題,原理很簡單,因為全球的P4實驗室必須在世界衛生組織的監督之下建造並且持續監督,並且被賦予WHO監控全球傳染疾病的使命。

但這次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後,即便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到訪中國,卻也無法踏入武漢P4實驗室,甚至無法踏進武漢一步,更關鍵的是,若西方國家採信證人說詞,意味著證實武漢肺炎是生化武器、是人工病毒。

正如郭文貴先前爆料一樣,在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陳馮富珍與現任世界衛生組織秘書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兩位國際共產黨組成員的聯手之下,讓共產黨滲透進入WHO組織,協助中國掌握組織內亞洲最好的P4、P3實驗室,包括香港的P3實驗室。

無獨有偶,最新一期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報導,根據德國聯邦情報局(BND)情資,譚德塞在1月21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後,世衛等於協助不發布病毒人傳人的訊息和延後全球大流行的警告。

孫力軍等政法委被抄家,屬下四處逃散來到台灣

至於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的被捕,郭文貴在8、9日的直播爆料,現任中央書記處書記的郭聲琨的太太,以前就在自己的公司民族證券上班,因此他和郭聲琨很熟,郭曾提過交換條件,出手逮捕孫力軍以及釋放郭文貴開出的名單。

郭文貴還透露,孫力軍被捕之外其許多黨羽也遭到波及,其中一名手下已逃到台灣,該員向郭文貴說,中國政府花費1億人民幣給國際社交媒體全面封殺郭文貴與其支持者的「爆料革命」內容出現在youtube、推特上,尤其是中國境內無法收看。

對於美中局勢的後續,郭文貴揭露,早在2018年11月,川普總統與女婿訪問中東時,「伊朗間諜王」蘇萊曼尼(Qassim Soleimani)幾乎同時到香港、北京、日本活動,正式籌組俄羅斯、中國、伊朗、土耳其、敘利亞的五國聯盟,在那之後,伊朗加強了在波斯灣的騷擾、攻擊其他油輪行動。

一年多前中國在中東舉動,美方高層確認北京意圖

郭文貴神秘的說,當時,美國內部發現了中國政府的實質動作,嚇了一跳,確定中國的目的是要消滅美國,內部核心單位已經開始討論如何與中國脫鉤,也有後來的蘇萊曼尼被美國無人機斬首的行動。另外《紐約時報》曾播放錄音檔,暗示「某國」要在中東伊朗部署兩顆核子彈頭。

美國高層的動作,等於宣告他發起爆料革命戰略「以美國滅掉共產黨」階段正式被啟動。結果去年底又爆發武漢肺炎傳到西方世界的疫情,讓美國高層更加堅信,中國的目的不只是弱化美國國力而已,是要消滅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