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改口中..郭文貴:中國武漢P4實驗室秘密證人已抵歐洲

中國議題

去年12月31日,郭文貴首度發文爆共產黨肺炎(武漢肺炎)會人傳人,今年1月19日《路德社》指出病毒來自舟山蝙蝠病毒、會人傳人、將會大爆發,後來一一命中,全球目前已有265萬人感染,18.4萬餘人死亡,台北時間23日早上郭文貴直播時謎底揭曉,提供這些內容資料的人,就是中國武漢P4實驗室內人員,而且已經安全逃抵歐洲,被歐洲某國以最高規格接待。

郭文貴透露,武漢P4實驗室(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內的人員已安全撤離中國,抵達歐洲,「歐洲某國領導人在機場接待他,還說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聯絡,領導人給了自己家裡的電話,已將該人安置妥當。」

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俗稱武漢P4實驗室,最早在2003、2004年提出計畫,後來還獲得法國技術支援,在2015年起造,背後有江綿恆的資金,還有馬雲等中國富豪資助,2018年完工,被郭文貴指責是今年全球大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外洩來源。

郭文貴爆料病毒是武器,消息來源是P4實驗室內部人

他指出,《路德社》對武漢肺炎提供的訊息即早預警,又非常正確,不但最早在1月19日之前就揭露是來自於舟山蝙蝠病毒改造的人工病毒,還透露是故意投放在華南海鮮市場,並警告將會人傳人,當時,不論中國衛生部或者世界衛生組織、鍾南山都不承認人傳人,《路德社》也因此遭到許多中國官方宣傳機構攻擊。

《路德社》的主持人路德當時只說,「提供我們資料的專家非常的權威。」郭文貴說,提供資料的就是這位逃出來的武漢P4實驗室中工作的人,路德講的每一句話後面都有上千頁文件的支持,這暗示著,這位祕密證人也將帶著上千頁的文件到達西方國家。

當然,郭文貴更早就警告這是生化武器,而且去年6月香港619大遊行前,他已暗示中國將使用準生化武器,今年他多次爆料,直接說這是一場細菌戰,還透露,中國政治局會議上絕密訊息,「務必保持美國疫情在5、6月達到高峰」,如果這不是生化武器,他們怎麼有能力保持美國的疫情?

最早攻擊目標是香港,要讓美國5月維持在疫情高峰

美國總統川普的病毒來源的態度也越來越明確,在4月19日前後,他回答白宮記者提問不再說,「是否來自武漢P4實驗室」,而是直接說,「是意外洩露的還是故意放出的,意義大不同」已經暗示他對內幕的知情。

郭文貴透露,現在大約三到五個跨國情報機關聯手調查武漢病毒的情報,「現在有能力調查的機構,就是我們爆料革命。」「西方各國像非洲鬣狗一樣,對中國共產黨還沒形成共識,是要它賠償、還是滅掉它。」

武漢肺炎的大爆發,讓中國共產黨內鬥進入白熱化,郭文貴在4月13日前後的爆料就提到「4月1日或2日,在上海有一個紀念共產黨的小規模活動,幾個大老曾慶紅、朱鎔基、江綿恆以及上海的老同志都到場,互相聊了一下,弔詭的是,孟建柱和孫力軍被上海幫踢出局,並沒有被邀請。」

西方國家逐漸聯手,開始朝人工病毒方向調查

4月19日孫力軍被公告遭到逮捕,20日中國司法部官網「部領導介紹」更新顯示,傅政華已卸任司法部黨組副書記,而孟建柱目前沒有下文。傅政華、孫力軍和孟建柱是上海幫指標人物、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身邊三員大將,專門負責逮捕、殺害人。

郭文貴說,孫力軍是2月底被調查,4月開始向上層通報,但在2017年他接受「明鏡」何平採訪時,公開說孫力軍、孟建柱向他爆陳希的料,2年後,陳希後來變成習近平的秘書,當時錄影畫面中,郭文貴預言孫力軍、孟建柱遲早會被逮捕被滅了,另一個點名遲早被滅掉的就是馬雲。

23日他再說,「最近你們見過王毅嗎?最近有見到楊潔篪嗎?」郭文貴說,現在第一波已經攻破了,第二波是不是王毅?還有,有人向郭文貴透露,王岐山系統另外大將吳徵夫婦,最近正在拋售資產,他加碼說「吳徵一定會進美國監獄,或者是被共產黨殺了。」

不是習下台就是孫被幹掉

即使孫力軍被捕,孟建柱目前沒有消息,但郭文貴說,現在中國國家安全部還是8成被孟建柱掌握,福建局、北京局、上海局、廣東局都是孟建柱的人。

「能讓中南海瞬間被滅掉,就孫力軍、孟建柱、王岐山三個人,如果習這回不把孫力軍給滅了,不出幾個月,就習近平第一個被青煙裊裊、被幹掉。」他驚爆說,習若被處理掉,接下來順序是栗戰書、許其亮、丁薛祥這四個人被青煙裊裊,第五個就是曾慶紅的人、政法委書記郭聲琨。

他不解的說,「說孫力軍給了美國武漢P4實驗室資料所以被抓,這種謊言也有人相信。」郭文貴指出,孫力軍雙手沾滿鮮血,他不論拿什麼資料投誠美國,一定進美國監獄,尤其孫力軍是一帶一路、2025、2035、2049計畫合法知情人,海外軍事基地運行知情者、影響台灣2020總統大選的主要執行者、對美國網路攻擊的合法執行者,他做過的事情可能連自己都忘了做過多少惡事。

武漢病毒引西方國反擊,中南海內鬥壓力更大

「拿當年進成都美國領事館投誠的王立軍跟孫力軍比都是汙辱孫力軍。」但是有一個人就因用王立軍來形容孫,被孫知道以後結下樑子,郭文貴說,這個人就是後來被逮捕、整肅的公安部副部長馬健。

「孟建柱這個系統,和孫力軍不倒,我說習派沒有一個是安全的。」郭文貴說,孟建柱在中南海的辦公室和王岐山是對門兒,兩個人一天能互相見十幾回,中紀委雙規誰、要抓誰,由孟建柱去上手段;經常是深更半夜給習遞個單子:這是誰要抓,習簽了就抓了。

郭文貴說,習也願意利用王岐山、孟建柱這兩個瘋狗、瘋子,像希特勒利用戈培爾一樣,你們就儘管去撒謊吧。然而進入4月,中南海的鬥爭白熱化,屬於上海幫的任志強、孫力軍先後被捕。

目前中南海內的派系,郭文貴大致分類為習近平和習核心的陳希、丁薛祥、許其亮、郭聲琨的「北京幫」。第二是以江澤民為首的王岐山、孟建柱、吳徵、楊潔篪一幫人的「上海幫」。中間派是汪洋、胡春華,「習王這兩派,只要任何一派倒下,汪洋和胡春華就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