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系統全軍覆沒 郭文貴:武漢P4實驗室證人被我祕密救出來了...

國際政治

「石正麗她根本不重要。」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5月3日早上直播時直接駁斥網路傳言武漢P4實驗室研究員石正麗帶著千份文件投誠西方傳聞,因為他大方坦承,武漢實驗室好幾位證人都是他祕密營救出來的,其中一人已經到美國曼哈頓,與美方情報部門見面,作證人工病毒,一起會談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結束後得留在紐約自主隔離三週。

了逃到歐洲的武漢P4實驗室人員,郭文貴爆料說,已安排到美國的祕密證人和美國情報部門、檢察官詳談了一整天,提出武漢肺炎是人工製造病毒的文件與證據「見面之前,國內某最高領導的家人也打電話來,說只要讓這些人不要和美國人見面,什麼都可以談。」

中國共產黨也已經準備好回擊,若這些證人公開出面,就會說對方是精神病、騙子(王立強投誠澳洲翻版),另一方面,逃出來的證人馬上接到來自中國家人的電話,威脅或者求情他們回國,哭天喊地,要他們相信黨和國家,郭文貴告訴這些人,「如果你到美國還受家人的感情威脅,你必死無疑。」正如自己2015年逃出中國,家人和員工馬上被逮捕一樣。

逃出的武漢P4實驗室證人,已和美國司法部門見過

更跨張的是,他指出,「WHO昨天知道我們的人出來了,正在接受BBC採訪,突然改口說"呼籲中國接受全世界調查"!」郭文貴氣得大罵髒話說「我郭文貴會把你WHO全部幹掉,你們殺了我們那麼多中國人、殺了那麼多美國人,你們全部都會進監獄。」

至於孫力軍被捕,近期網路上傳言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是因為石正麗帶著文件投誠西方,中國官媒《環球時報》還報導石正麗在微博上的澄清,郭文貴對此嗤之以鼻,因為不止是孫力軍落馬,他在直播時說,「孫力軍也進去了、王岐山現在也失去自由了、孟建柱現在也失去自由了,傅政華也完蛋了。」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根據郭文貴的爆料,都屬於上海幫江澤民的系統,聽江的孫子江志成指揮,楊潔篪在他們系統中,連扶孫力軍的大腿資格都沒有,常常被江志成罵的跟狗一樣。

孫力軍落馬孟建柱被控制,連王岐山都已失去自由

這次幾乎全軍覆沒,符合郭文貴早就預警的,「習王必有一戰」,5月3日他透露孫力軍真正被逮捕的細節,就跟前年被捕的公安部副部長馬健一樣,孫力軍官位不高,卻掌握太多中南海高官秘密,過去兩年,已經有人專門到澳洲調查孫力軍,包括他藏在當地的財產、妻子、往來等洗錢證據,並把資料給了中南海的高層,最後擴散出來。

香港有全球研究冠狀病毒數一數二的P3實驗室,但郭文貴指控其負責人在這次武漢肺炎涉嫌隱匿疫情。(圖片來源/香港P3實驗室)

然而5月3日他爆料出最新的內幕,就是國際共產聯盟滲透進入WHO組織,並掌握組織內亞洲最好的P4、P3實驗室,包括香港的P3實驗室,這個實驗室是全世界「嚴格的說排第一,謙虛一點的說排第三的冠狀病毒研究實驗室」郭文貴說,負責的老大Markry、老二Doctor Pon都是斯里蘭卡共產黨組織,「我知道你們、還有中國所有衛生防護系統、還有武漢冠狀病毒這個中心正在看直播呢。」

陳馮富珍是女特務

他今年1月30日曾爆料,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前香港衛生署長陳馮富珍是中國一手栽培的女特務,也一手培養出現在秘書長譚德塞,它們與香港P3實驗室,這次他加碼說,陳馮富珍、譚德塞、Markry和Doctor Pon聯手攻佔WHO以及WHO旗下最好的P3、P4實驗室。

全球所有的P3、P4實驗室都要受WHO監管,負有政策使命,監督某個地區的流行病或傳染病、或者地方的生態平衡、防止生化武器,「我們每個國家付錢給聯合國,是讓這些實驗室替我們把關,這些實驗室的老闆是WHO。」

國際共產聯盟入侵WHO,控制亞洲最好的P3、P4實驗室

但這次爆發武漢肺炎大流行,香港的P3實驗室卻成了共犯,郭文貴指控,不但在初期知道武漢P4爆發人傳人,大約40個人被感染,卻威脅當事人,不准他們講出去,Markry、Doctor Pon還和譚德塞一起開記者會,說這個病不會人傳人,害死那麼多無辜的人。
「譚德塞、陳馮富珍、Markry和Doctor Pon四人全都是國際共產聯盟的中心會員,是一個共產黨極端組織。」他爆料說,這個共產聯盟中心只有一個敵人,就是美利堅共和國,或者說白人。郭文貴說,Markry和Doctor Pon將會受到制裁,他們倆人在斯里蘭卡的家人的超額財富、資產都將會受到調查。

如今,美國政府的反應,絕對不止總統川普說的向中國索賠而已,郭文貴透露,一位號稱美國人的未來,未來的司法部長、未來國防部長、未來總統,這樣級別的人物,他們簡稱叫美國的未來,「我和他通電話,他給我說一句話把我、把我差點從那火爐邊差點栽下來。」

「他問我,他說Miles,你覺得我們要是,這個我們現在每時每刻都在死人,你覺得我們要證明了是共產黨放的毒,我們僅僅是要他幾千億,幾萬億美元麽?」

美國制裁中共將會升級,瞄準高官海外私生子女資產

郭文貴反問「你想要它什麽,他說我們要要共產黨的命!」推上國際法庭大審判?他說那是不可能的!對方說,「我記得兩年前妳告訴過我壹句話,共產黨最怕啥,打掉防火墻,第二,就怕查封它海外的子女資產,他說我們現在就得幹,絕不會等到跟它談數的時候。」

他預告接下來國際的發展,川普總統可能要跟習的個人關係要掰掰了,然後要罰中共幾十萬億了,然後要脫鉤了,然後要去中共調查了,然後要對高官海外資產查封、調查海外子女了,然後歐洲國家也跟上了,然後日本安倍也沒辦法了,扭扭捏捏的靠過來了,然後咱們國內缺糧了,然後國內上海股市、深圳股市、香港股市崩塌,港幣崩塌了,人民幣變冥幣了,然後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