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3百億家產的連家控告存款不到3萬女大生 劉恆溦:會勇於對抗大鯨魚!

政治

日前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新聞部主任劉恆溦因在網路上發布「中華民國七大不可思議事件」影片,內容提及連家與國民黨之間的利益關係,而遭到連家律師團以「妨害名譽」提出告訴

今(2)日劉恆溦與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前往台北大安分局,說明遭連家控告妨害名譽之案件。對此,劉恆溦表示這是「抹不去的歷史、關不住的聲音」。儘管年僅23,存款不到3萬,所屬政黨全員加起來也沒有3百億資產,還是會勇於對抗「大鯨魚」。

存款不到3萬對抗連家3百億家產

劉恆溦說,經過初步詢問,這次是由連惠心女士以及連家律師團代表提告。從各方相關資料看來,連勝文3歲就能買地成為自耕農,已令人則咋舌。

而連惠心更超越連勝文,在1969年兩歲時便買下天母東路的「農地」,並於1972年變更成為「建地」,其父連戰更一路積累財富登上胡潤、富比士排行榜!這整段歷史絕對是台灣都市傳奇。

劉恆溦坦承,第一次面對訴訟確實有些不安,但經過昨日二二八各式活動,更加從許多前輩身上激發出追求正義與真相的勇氣。

連家三代的致富傳奇,從網路搜尋俯拾皆是。她希望連家可以真誠面對這段歷史,並如實告訴台灣人,兩代公務員如何「白手起家」,創造三百億的身家資產。相信所有台灣人都很好奇。

連勝文動作頻頻,要再戰台北市長?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表示,重述這些事件的影片竟會引來連家的政治追殺,是劉恆溦始料未及的。她一開始確實有些不安,尤其全黨上下加起來也沒有幾百億的資源可以跟連家對抗。但守護歷史、追求正義,一直是台灣基進的堅持。連家意圖用法律戰讓台灣基進噤聲,台灣基進只會回答:「不可能!」

李宗霖最後也提到,連勝文最近動作頻頻,不斷攻擊執政黨政策,甚至為中共推廣「全世界公認最不安全」的中國疫苗給台灣人;奉勸他要選台北市長的話,必須要先解釋他龐大的家產來源,不然還是會被稱為「靠爸族」、「連公子」,那也只是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