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災難就從她回中國第一天開始 郭文貴爆: 孟晚舟再也出不去了

中國議題

中國解放軍企業、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自2018年12月1日被捕之後,經過三年多的官司,在9月25日搭乘中國政府的777包機飛回深圳,受到國家英雄式的歡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斷言,孟晚舟會受到國家部長級、副部長級待遇,授以國家英雄形象,但她未來的結局會非常慘,華為的災難就從她回中國第一天開始,2024年、2025年之前可以看到結果。

郭文貴也說,孟晚舟的回國讓美國科技界的保守派例如AT&T、矽谷,還有金融界裡面的極右派,以及美國軍方氣炸了,覺得被出賣了,但孟晚舟為何無法移送美國?「因為她到美國出庭作證,就會被逼的曝光藏在美國各界和中國合作的沉默力量,還有錢脈。」

孟晚舟成功回到中國,美國科技界保守派氣炸了

其實,早在2018年孟晚舟被捕後郭文貴就提出的預警,當時《信傳媒》也作了報導,他在2019年重申這個結論「孟晚舟百分之90%的機會不會被引渡到美國」、「美國司法部裡面還有一些替中國做事的沉默的力量可以阻擾孟的引渡。」

孟晚舟得以被釋放,除了加拿大兩名人質交換以外,美中之間的交易是什麼?郭文貴透露兩國交換三個條件,「第一、一定時間內不賣你美國債。第二、我中國不弄你領導人的料,第三、表面上兩國在氣候協議上有共識,實際上是給華為一定發展空間,然後中國可以繼續買一些國債。」

他指出,因為孟晚舟是習家的白手套,也掌管著中共在海外的情報網技術流、金流,許多習家財產是掛在孟晚舟名下,沒有她簽字資產沒辦法轉移,因此,習近平不論如何一定會把孟晚舟弄回中國,但孟晚舟看似風光,國家賦予頭銜、吃香喝辣,但她這輩子別想再去美國,甚至去其他國家,會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下場會比海航王健還慘。

中國將讓孟晚舟享部長級待遇,但這輩子別想出國了

至於華為,也因孟晚舟的成功回到中國,順勢站上了美中之戰的第一線,華為真正研究的是目前半導體晶片的下一世代技術,生物半導體晶片,郭文貴指出,這種記憶體大概一個火柴盒大小,能把人類過去以來的知識、紀錄都存進裡面,因此AI顯得重要,全世界就美、俄、日、中四國技術領先。

營救孟晚舟對習近平還有政治上的宣示作用,郭文貴指出,習近平欲展現給黨內看,「跟著我的孟晚舟會被全力營救,跟著江澤民家的馬雲被…,跟著王岐山的王健和陳峰下場都…,跨各派系的平安馬明哲也將被整肅。」

除了孟晚舟,另一個圍繞在習近平身邊的關鍵人物是恆大集團的許家印。郭文貴語出驚人地說,「許家印要嘛猝死,要嘛被抓去關,連他怎麼光榮死法都設計好了,遺書中還要感謝黨國,連誰最可能幹掉他的我都知道。」

北京已經計畫好許家印下場了,把海外資產轉回後動手

以郭文貴過去對馬雲、王健、陳峰、范冰冰下場的預言來看,許家印可能下場將非常悽慘。但是恆大在海外至少有3千億美金資產,北京也要等到許家印把錢都轉回國後再動手。

郭文貴爆料說,習遠平親口告訴許家印「你他馬的在二十大之前不准給我倒。」他還說,習近平其實壓根沒想到恆大會爆,並對下面的說「如果恆大倒下來了,你廣東要付一切責任」。恆大事件恐引發中國國內影子銀行、金融,房地產系統崩塌,接著引發國際股票市場 。

還有一個問題是,恆大救得了嗎?郭文貴細數說,一個海航幾萬億人民幣,一個恆大2萬億、現在2萬5千億人民幣,而且可能很快達到3萬億元,一個富力地產幾千億人民幣、一個碧桂園2萬億人民幣、一個綠地8千億人民幣,一個王建林將近5千億人民幣,「你中央有多少錢哪?」

習近平不知道恆大會出事,習遠平要許家印撐到20大

但是習近平救不救恆大有另一面的思考,郭文貴說,恆大欠的外債有1千億美元,但他對共產黨說只有200億美元,然而以目前美國國債達28兆、逼近30兆的規模,如果恆大真違約了,1千億的債會發揮5千億的恐慌擴散效應,等於壓垮美國的最後一根駱駝,因此習近平對恆大的思考,存在著另外的可能性。

此外,郭文貴還提醒平安保險在美國上市的陸金所,裡面有美國養老、退休基金,也有其他國家的退休基金,北京如法炮製對滴滴打車、螞蟻金服的管制令,一個政策突然下來,陸金所裡面的錢就化為烏有,恆大和陸金所,這將會牽涉到美中兩國的金融超限戰、科技戰,世界經濟危機一定會來的,「但最後贏的一定不是共產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