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補選》不打擾就是最大的溫柔 顏寬恒隻身前往登記

政治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18)日是登記參選截止日,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早上9點前往登記,但相較於對手林靜儀的眾人簇擁,顏寬恒卻是隻身一人,場面顯得相當「悲愴」。

對此,一位黨務高層表示,面對綠營撲天蓋地攻擊,顏寬恒則是相當暖心,跟黨中央談好,登記參選就由在地來承擔,對黨內同志展現「不打擾就是寬恒的溫柔」。該高層並強調,日後黨主席朱立倫一定會幫顏寬恒站台,絕對不讓寬恒孤單。

顏寬恒隻身前往登記:不要麻煩太多人

顏寬恒今早9時前往台中市選委會進行中二補選登記,他表示這次首次自己1人前往登記,因為是必要程序,盡量簡單就好,「不要麻煩到太多人」。

顏寬恒強調,這場選戰的主軸就是「在地承擔」,自己最大的靠山就是在地所有鄉親,尤其面對執政黨大軍壓境,他們指責所有鄉親,還有批評他個人,以及各種不斷的指控與抹黑,他所能夠倚靠的,就是所有的鄉親。

顏寬恒也說,這些外界的批評與指教,他都會尊重,但也有很多不實抹黑與造謠,則會交給發言人澄清,至於需要採取法律行動的部分,也「絕對會捍衛我們的清白」。

(更多其他報導:禮讓3天給親綠名嘴 顏寬恒11/19登記參選

「不打擾就是寬恒的溫柔」黨務高層相當感動

相較於對手林靜儀日前在眾人簇擁之下完成登記,陪同者包括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前中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現任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等;如今顏寬恒卻是隻身一人,不只沒有台中市長盧秀燕,連同黨台中立委江啟臣、楊瓊瓔也都沒到,場面顯得相當「悲愴」。

對此,一位黨務高層表示,綠營近期發動撲天蓋地攻擊,形同1百架戰機日夜轟炸,誰靠近就會被波及,但顏寬恒卻是「相當暖心」,他儘管知道對手必定會拿雙方參選登記的場面來大做文章,但他還是不願讓黨內同志為難,因此早已跟黨中央談好,登記參選就由在地來承擔就好,對黨內同志展現「不打擾就是寬恒的溫柔」。

「不讓寬恒孤單」朱立倫必定前往站台

黨務高層說,本來以為顏寬恒會跟一些在地青年一同出席,沒想到他真的都沒麻煩其他人,就隻身一人前往登記,讓黨內上下都很感動;反觀綠營日以繼夜透過媒體輪番轟炸,如今更加證明這是一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不對稱戰爭。

黨務高層進一步強調,綠營以烏賊戰來孤立顏寬恒、分化藍營的企圖絕對不會得逞,黨主席朱立倫必定會率眾前往台中,跟顏寬恒合體、幫顏寬恒站台、為顏寬恒送暖,且黨中央與地方溝通無礙,具體站台日期會由雙方共同來敲定,絕對「不讓寬恒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