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籠罩北京冬奧 郭文貴爆:西安封城之後下一個將輪到鄭州

中國議題

「王力宏有什麼錯,共產黨幹的事情都比他誇張太多了。」王力宏事件引起兩岸三地的大震撼,郭文貴2021年底前直播的時候說,有誰知道王力宏怎麼進大陸發展的?後來他說出關鍵字「楊登魁」。

郭文貴說,台灣主要的演藝人員進入中國大陸是當年透過楊登魁找上香港的向華強兄弟,他在港發展,到北京,就要找共產黨,找我當年的總裁林強,原來的公安部一局局長。

「梅艷芳、 twins、成龍到北京被帶來拜會林強,一唱就唱幾天,但都不唱自己的歌。」郭文貴指出,「楊登魁的人最後都靠曾慶淮(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胞弟),曾慶淮是整個中國演藝界的頭,當年劉曉慶得罪了人入獄,也是曾慶淮去營救的,我就在現場,那個出事的吳亦凡也是曾慶淮下面的人。」

郭文貴爆:王力宏靠楊登魁進入中國市場

郭文貴說,在港台許多演藝事業是被黑道控制,到了中國就是被共產黨控制,藝人壓力都很大,時有吸毒作樂之聞。

「香港某個王姓女天王在我們盤古的四合院吃魚子醬,十幾人吃完以後,我回去一看怎麼人都不見了。」郭文貴談到讓自己吃驚的一段經歷,發生地點就是自家飯店盤古大觀、「盤古七星酒店」。

歌唱女天王和十幾個演藝界的人在盤古大觀二樓四合院區吃豪奢魚子醬,郭文貴回到四合院一看,怎麼人都不見了,原來都進了一間一間包廂,「那是5公斤裝魚子醬,一兩百萬美元一盒,吃完的魚子醬盒子下面都白粉阿,這我受不了,我當時就火了,都給我轟出去。」

(更多報導請看:王力宏奶奶是辛亥革命之後 爺爺曾是上海官員 一家都是「龍的傳人」

某香港女天后,在郭文貴的飯店開毒趴

他看到平常光鮮亮麗的大明星都神智不清,爛泥一攤,衣不遮體的被趕出來,留下難忘的一幕。

「台灣的小黑(柯受良)生前就曾對港台明星說過,香港有多榮耀,這些演員就有多魔可憐。」郭文貴說,不要看鄧麗君那麼風光,後來也很慘。

郭文貴透露,王力宏當年曾拒絕某國母級的人物同台演出而結下樑子,最後靠曾慶淮出面打圓場擺平,對方今日身價已非一般明星了,當年事件間接成為導火線。

習神不是「劫富濟貧」,而是「殺富濟貧」

他指出,其實包括中國第一網紅、網絡主播黃薇(網名:薇婭)被罰13.41億人民幣、王力宏出事情背後都源自於習近平已經開始對付曾慶紅。網紅背後主管是孟建柱,整肅薇婭就是對江澤民系統的孟建柱開刀。

就像薇婭因逃稅被重罰後,北京、上海、廣東等地稅務機構在2021年12月23日發布通告,要求藝人、網紅等,對照稅法及有關通知要求自查,於年底前向稅務部門主動報告和糾正涉稅問題。

郭文貴說,共產黨當年養活了一批批演藝人員,但是也留下了把柄,共產黨現在要對付路商(如馬雲)、地產商、金融大老、網紅、演藝明星不是「劫富濟貧」是「殺富濟貧」,正如恆大許家印的金主、「中植系」實際控制者解直錕的自殺一樣,共產黨一邊「殺富濟貧」就一邊鬥倒曾慶紅。

習將重用胡春華和新疆省長,提拔胡錦濤的兒子

曾慶淮身為曾慶紅的弟弟,將遭到池魚之殃,「曾慶淮會害死無數個明星,所有台灣楊登魁系統帶過去的明星都會出事。」

不過在習決心整頓演藝圈、藝文界的時候,也出現了插曲,讓音樂界躲過一劫。郭文貴爆料說,有一人給中央寫報告,說應當嚴格、嚴控管理已經失控的中國音樂文化市場。說現在黨領導下的流行音樂、嚴肅音樂和歌頌黨歌頌人民的音樂嚴重失衡,並提出大計畫。

習看後拍桌大起,這是何許人也?我竟然不知道。如此對文化、對藝術、對音樂的成熟見解,習驚嘆萬分,決心召見此人,當面請教。結果被彭發現他都是抄的。從德國二戰後的審判上抄的,事情不了了之。

西安封城之後,鄭州將要封城

在北京官場上,習近平對江派鬥爭不只是修理曾慶紅、曾慶淮而已,冬季奧運前夕,郭文貴爆料說,習近平也將重用原來新疆省主席,提拔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給團派看,可以滅了令計劃,但也可以提拔胡海峰,以及將要重用胡春華,而在北京冬奧上,彭麗媛也將大有表現。

但是肺炎籠罩在冬奧的恐懼仍揮之不去,郭文貴5日透露,西安還在繼續封城,鄭州戰友發來消息說鄭州也要封城了,而且鄭州幾個醫院都關了,救死扶傷醫生被糟糕地對待….. 之前的武漢、現在的西安、鄭州,還會有更多城市發生同樣的慘劇,這場奧運會,注定不平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