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提議「拜普會」》俄羅斯續增兵烏克蘭邊境 郭文貴:普丁和習近平有大密謀

國際政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情報顯示普丁已下達俄軍指揮官打烏克蘭的備戰指令,各國衛星都拍到俄軍不但沒撤兵還增援部隊,歐安組織烏克蘭特別監督團(SMM)觀察到烏東前線的戰火摩擦急劇增加,一天超過100起爆炸發生。

歐安組織烏克蘭特別監督團表示,在盧甘斯克(Lugansk)地區,17日發生648起違反停火事件,其中包括519起爆炸,16日為402起,15日則為129起,在俄軍、傾俄分離武裝部隊佔領的東烏地區撤離老弱婦孺往俄國境內,烏克蘭的媒體拍到,駐烏國首都基輔的俄國大使館開始燒文件。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說「戰爭實際上已經在三天前開始了。」

俄軍不撤反增包抄烏國,俄駐基輔大使館開始燒文件

《華爾街日報》在台灣時間21日報導,雖然俄國總統普丁和法國總統馬克宏週日發表講話後表示,雙方同意繼續尋求外交解決方案,但俄羅斯已經在烏克蘭邊境集結了多達19萬名士兵,其中約3萬人參加了原定於週日結束的盟國白俄羅斯的演習,將延長,MAXAR公司的衛星照片、《路透社》的照片都顯示,俄國不但沒有撤兵,還增兵。

MAXAR公司的衛星照片顯示俄國不但沒有撤兵,Soloti地區俄國軍隊繼續朝南邊烏克蘭前進。(圖片來源/MAXAR)


流亡美國的中國商人郭文貴在直播時表示,美、歐想利用烏克蘭玩普丁,希望他不要開戰,更早前他透露,西方國家警告普丁若開戰就把俄國盧布踢出全球銀行的結算系統SWIFT,如同伊朗一樣。

郭文貴解釋,烏克蘭相對於俄國、舊蘇聯,就等同於香港在中國的地位,俄國許多重要的國防工業來自烏克蘭,烏克蘭的精神、文化層次也和莫斯科不同。

(更多信傳媒新聞:北京嚴苛「清零」防疫戰略誰得利?中國試劑盒製造商大發「疫情財」

普習北京密談2小時,認為西方國家決心不足

他表示,俄國總統普丁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算見面,為習打台灣爭取時間。「聽普丁身邊人說,習近平和普丁在北京有兩個半小時的單獨無翻譯秘密會談,讓人後背發涼,世界真的大變了。」

郭文貴說,香港問題讓西方國家道德淪喪,普丁和習近平認為美國和歐洲不會真的能把他們怎麼樣,普丁的訴求不僅僅是烏克蘭,圖謀的是整個歐洲;習近平也一樣,拿下台灣的目的也是進而控制整個亞洲和美國平分秋色。

烏克蘭東部傾俄武裝部隊表示拍到烏國政府對它們砲擊,並已撤出部分老弱婦孺。(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要把烏克蘭的幾個領導人、軍隊幾個師迅速幹掉,中共則要把台獨分子像蔡英文、陳水扁斬首,迅速拿下台灣。」郭文貴提醒,台灣接下來也會有事情,但若習近平全面攻台,遼寧和大連扮演著關鍵的作用,遼寧和大連南部好幾個軍事基地,其中幾個就是導彈基地,和對日的基地,一旦開戰,遼寧大連這次一定是重災區。

俄軍恫嚇烏克蘭,圖謀直接暗殺軍事政治領袖

他爆料說,習和普丁兩人的勾兌,除了軍隊還有網路超限戰,幹掉幾個衛星、還有核武器和再放毒,和搞一些亂民,再爆西方領導人的料,讓他們害怕。

普丁以前政治開明,過去兩年少言寡語,郭文貴說,普丁看了上百部戰爭電影,這和他與習之間有著驚天秘密有關,習普二人步調一致,劍指烏克蘭、台灣,意在幹掉美歐。「普丁一定會打烏克蘭,目前恫嚇策略是為了嚇唬烏克蘭,同時為習打台灣爭取時間。」

「普丁和習絕密會談內容之一,不打台灣不打烏克蘭,咱倆都得完蛋。」郭文貴說,「不開戰,因為黨內政治鬥爭他倆都得死;開戰,會被世界徹底制裁。」

事情不是沒有轉圜的餘地,但得看各方的意志力,郭文貴說,現在普丁看到了西方的懦弱和政治投機,但是變數是存在的,歐洲和西方之間如果堅決一些的話,普京會收手,或給普丁點東西和面子,讓他作出一些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