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 民眾黨要丟出「眾寶貝」 中南部選戰主打在地創生

政治

民眾黨籍立委、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今天前往台南後壁俗女村,擔任一日導遊,強調該黨在中南部的選戰主軸為在地創生,並會推出選舉吉祥物「眾寶貝」。

民眾黨將比照神奇寶貝的小智在戰鬥前都會說喊一句「就決定是你了!」然後丟出「神奇寶貝球」的概念,推出「眾寶貝」選戰吉祥物。

由於民眾黨大量提名素人參選縣市議員,蔡壁如稱,地方議員的選舉,又是一場知名度的戰爭,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如何在短時間內,讓廣大的選民認識民眾黨的參選人,特別重要也特別困難。

民眾黨提名大量素人參選縣市議員,要打一場出奇制勝的選戰。(圖片來源/擷自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解釋,民眾黨的選舉吉祥物即將露出,是每一個議員參選人都會擁有的一個獨一無二的「眾寶貝」。但具體形式,仍有待後續公布。

民眾黨規畫6月大眾走,全台串連造勢

待疫情緩和之後,加上境外解封,民眾黨將立刻展開全台大眾走活動。據了解,大眾走預計在6月初展開,給合訴求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投票理念,展開全台候選人串連大造勢。

蔡壁如強調,會一個一個帶著我們的參選人,和吉祥物:眾寶家族,和大家見面,打一場有趣、出奇制勝的選戰!

同時,民眾黨,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很多這樣子的在地創業青年所組成,民眾黨也定調,在地創生將成為在中南部的選舉主軸。

蔡壁如在俗女村強調,一部成功的電視劇,可以讓整個城鎮再度活化,並且帶來商業氣息,這是很多地方創生做不到的事情,因為這個成功的例子,讓我們知道,我們還是可以生氣蓬勃的做這件事!

(更多新聞:朱立倫太粗魯 張善政登場欠細膩 求救大老吳伯雄卻碰軟釘子

地方創生背後往往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和困難,蔡壁如說,她來到後壁,就是要聽聽大家怎麼說,盼讓年輕人可以返鄉創業、在地生根,安心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