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爭之後》郭文貴:北京發現超乎自己想像 將設新攻台法案

美中台

今年六月四日是中國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第33周年紀念,也是逃出中國的郭文貴創立的「新中國聯邦」成立2周年慶,包括老朋友班農、剛被保釋出來的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以及一直支持郭文貴,美國前5大家族的摩根家族也派人出席,還受訪。

雖然2019年5月,郭文貴曾喊出「2022年6月4日」中國共產黨將在地球上消失,這件事情沒有發生,不過,幾乎發生了一半,在美國總統川普啟動貿易戰的兩年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自身多項決策「整頓」國內資本家、經濟系統。

郭文貴定調「中國的經濟已經毀了」,至今他未透露習近平這樣做的真正原因,可以確定的是,「中國沒有習太陽還真的有可能成為世界老大,但現在不可能了。」

習再次整頓演戲圈和名人,公檢法系統也再清洗

此外,郭文貴警告,幾年前整頓范冰冰等事件,許多名人、媒體人遭到整頓、查稅,將在北京重演,他沒有指出汪小菲被狗仔爆料、張庭林瑞陽的查稅和這個有關,但種種巧合令人驚訝。

最近,打擊的力道來到公檢法系統(台灣稱檢警調系統),習的打擊是在上海解封的第一天,上海檢察長張本才被捕,「這是個很大的事兒,張本才被抓以後整個上海的司法界一下子傻眼了」郭文貴說,一方面是還有幾千個關於孫力軍案、孟建柱案、王岐山案,還有4677個人要抓,另一方面共產黨的遊戲,抓走老的,培養新的效忠份子,才能鞏固政權。

美國前5大家族、美國聯準會的股東之一、還曾買下清朝大批國債摩根家族,一直是郭文貴的支持者,6月4日當天摩根家族代表出席,還接受郭文貴採訪。(圖片來源/翻攝自郭文貴頻道)

另一方面,郭文貴指出,今年共產黨消滅是不可能了,最快從2024年起,但是,正如他過去講過的,「習近平身體撐不過去,都是69歲,他跨不過70這個坎兒。」今年3月他又講一次。

郭文貴重申普丁和習的末日,葉爾欽曾說別信中共

「我願意以我一切的一切(擔保)來告知這個世界,2022年不會再有普大帝和習太陽,你們有沒有啥感覺?」郭文貴說,一個CIA的哥們兒在英國倫敦對他說,「Miles,你太可愛了!美國人從來不寄希望於哪個壞人是身體死掉。」郭回說「那是你,我是來自於情報。」

(更多信傳媒新聞:專訪》監察院針對台南爐渣案提出糾正 謝龍介痛斥黃偉哲「背叛賴清德」

俄國入侵烏克蘭的戰爭,確實影響中國未來的命運,過去郭文貴一直強調,沒有中國的支持,俄國無法發動這場戰爭,但他也曾透露,當年俄羅斯混亂,普丁接棒的條件,就是保護葉爾欽家族利益,普丁也做得很好,但葉爾欽死前交代普丁兩件事情,第一,千萬不要讓共產黨再回到俄羅斯來。第二,千萬別相信中國共產黨,看來普丁忘記了。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對中國攻打台灣的決策產生重大影響,「它本來看俄烏戰爭行了,它就直接幹過去了,一看不是那麼簡單,不是它想的那樣,速曲很難,還得按照原來老路數,在GDP總額沒有超過美國之下去設定條件。」

美國將利用台灣滅共,等金融集團撤出中國後就動手

郭文貴表示,美國就是要利用台灣來搞亂中國、甚至滅掉中國共產黨,所以接下來美國一定還會再出台保衛台灣的法律,共產黨因此將在「二十大」醞釀通過一部類似當年「反分裂法」的法源,對世界宣稱「不是我的錯」,當美國、台灣跨過什麼什麼紅線,我北京就得出兵去打台灣。「他在這個沒出來之前是不可能戰的,共產黨現在正在全力以赴二十大和這個。」

郭文貴組織的2周年慶,除了老戰友前任白宮首席戰略師和總統高級顧問史蒂芬·班農出席以外,剛被保釋出來的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也是座上賓。(圖片來源/翻攝自郭文貴頻道)


但郭文貴說,「習近平搗亂了中國的經濟,中國要取代的美國已經不可能了」在中共眼中,美國操作台灣問題,中共也只有硬著頭到台灣跟它一戰,結果卻出人意料,中國亡國、但是黨可以再活30年。

他語出驚人地說,美中一戰的事情,「到了曼哈頓你會發現跟金錢有很大的關係」,郭文貴沒有闡述得很清楚,但他說「美國這些決策一定會考慮到這些金融集團,這些金融集團都會撤出去(中國、香港),所以你到那兒數著大樓,你看這些人都誰在中國有投資,然後誰又往回撤,你就知道共產黨的命還有多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