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選情》張善政低調合縱連橫 簽約買新房要做「新桃園人」

桃園選情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天深夜自曝在桃園找房子,感謝「桃園在地的室內裝修師傅」,並提及「油漆尚未乾」。

他今(13)日也持續走訪基層,拜訪了桃園市張廖簡宗親會、桃園各企業工會理事長,也前往桃園市黃國園黨部尋求支持。據《信傳媒》掌握消息,張善政已經簽約買房;惟具體地點在哪個區域,張陣營均三緘其口。

張善政深夜曝新房「油漆尚未乾」

張善政昨天晚間10點多在臉書,以「桃園看房隨筆-溫暖的顏色」為題發文,感謝桃園在地的室內裝修師傅,並提及牆壁的顏色很溫暖,「今天油漆尚未乾」。

他並表示,自己在桃園的每一天,默默的朝目標努力前進,感謝協作的每一位偉大的職人,外面無論如何風雨,桃園都是我們溫暖的家,「與你為善,聚眾為政」。

張善政早在5月就說過,已經開始在桃園找房子,只要有適合的價位跟坪數就好,力拚在桃園落地生根。據《信傳媒》掌握消息,其實張善政今天已經簽約買房,從讀者提供的照片來看,就是他昨天深夜發文的那棟集合大廈;惟具體地點在哪個區域,經向張陣營詢問,對方均三緘其口。

張善政今天答覆媒體詢問,則說謝謝大家關心,最近都還在積極尋找當中,確定之後會跟大家仔細報告。

據透露,經由房仲介紹,張善政已在桃園跟屋主簽約買房,成為「新桃園人」。(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拜訪張廖簡宗親會,平鎮議員舒翠玲出席支持

張善政今天上午出席桃園市張廖簡宗親各分會活動,包含桃園市張廖簡宗親總會前理事長張清福、桃園市中壢區張廖簡宗親會理事長張世建、大崙分會會長張金田、內壢區會長張大有、大中壢張氏宗親會會長張昌章、榮譽理事長廖盛理等人都出席表達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市議員舒翠玲前幾天才陪同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雨中行腳,今天她跟夫婿張曉帆也都出席支持張善政。舒翠玲表示,儘管市長提名過程有一些小插曲,但既然是黨提名,桃園的議員都會全力支持。

獲黃國園黨部力挺,現任3議員到場助勢

此外,張善政今天也前往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黨部主委蔡忠誠、副主委郭雲輝、執行長白振雄及13區主任及各級幹部均出席,桃園區市議員黃婉如、中壢區議員吳嘉和、八德區議員朱珍瑤、八德區市議員參選人張碩芬、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陳羽凡、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國民黨中常委侯佳齡也都出席表達力挺。

張善政重申,2012年離開桃園的時候,心裡非常不捨,當時是被馬英九總統徵召擔任科技政委,希望有機會幫國家做點事情,否則不會離開桃園,說不定會一直繼續在桃園待到現在,「所以我絕對不是空降。」

(其他新聞:張善政揭當年「非自願」離開桃園 溫情喊話羅智強

張善政與多位桃園市議員合照,展現大團結氣勢。(圖片來源/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張善政鴨子滑水數天,低調合縱連橫

對於今天張善政的行程,地方人士指出,舒翠玲直到前幾天都還跟著羅智強行腳,而黃國園黨部當初則是力挺呂玉玲,如今通通倒向張善政,故深具政治意涵。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之前,張善政曾經一連4、5天沒有公開行程,但據了解,其實他都在鴨子滑水,不只是私下尋覓新房,也低調拜訪地方要角,於是在今天終於展示成果。

張善政坦言,對於黨中央突襲式徵召,很多人都嚇了一跳,也有人頓時難以接受,但他相信時間慢慢過去之後,自己也展現誠意一一拜會,「就如今天許多人齊聚黃國園黨部,國民黨的團結就從今天開始。」

至於何時與議長邱奕勝團結整合,張善政審慎表示,議長會另外安排,「因為跟議長碰面要更加慎重。」

張善政土木專業受矚目,承諾在交通黑暗期減輕陣痛

舒翠玲表示,桃園現在有很多建設正在進行,算是關鍵時刻,未來需要有工程背景的首長來領導,因此認為張善政是一時之選,退休仍願意出來參選,代表他是有使命感的人。

張善政回應稱,桃園現在馬上要面臨捷運,還有航空城等工程的問題,桃園捷運及航空城開發之後,桃園的願景是不得了的,只是建設過程難免會有黑暗期,就像台北當年建設捷運一樣,「怎麼樣把這黑暗期的衝擊儘量降低,這時有工程師背景的我,就會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