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香港、深圳市中心就1千2百多個軍事點 郭文貴爆:北京長期佈局和美國開戰

兩岸國際

郭文貴21日在紐約中央公園旁邊的家裡,哼著潘美辰的《我曾用心愛著你》,回想起曾和這位台灣歌手見面,大讚她是一位很有骨氣的人,打從心底支持六四,他一副故做輕鬆的樣子,事實上,幾天前,他才把中共在北京的光纖網路地圖、北京市等地下核指揮中心設施藍圖爆料給西方情報機構、也包括台灣。

他透露,有透過中間人和台灣政府、台灣軍方接觸,台灣內部還是有所謂的「清醒派」,將提供中國解放軍地下軍事據點、光籤路線圖等資訊,在21日的直播中也發布2005年、2007年等中國空軍內部對光籤建設文件等。

獲得中共軍事光纖地圖,郭文貴派人和台灣軍方接觸

「台灣軍方最高層否認、說這些都是假的,還警告我們的哥兒們說,你敢講出去就把你用洩密罪法辦。」郭文貴感到吃驚的說,台灣軍方高層被中共滲透的很嚴重,同樣的情報資訊,他有和美國中情局交換意見、和日本有關部門也接觸過,甚至和以色列接觸,唯獨應該最有關係的台灣當局反映,令他不解。

(更多信傳媒新聞:藍白爭搶「兩岸神主牌」 柯文哲不認共機「擾台」 國安官員:自陷統戰陷阱

郭文貴表示,歐洲、北約軍事專家看到他提供的光纖地圖曝光,這對中共的打擊比對它扔兩個核子彈還大,這裡面包括那些防核彈掩體的牆壁厚度2米、那些是1.8米厚。

郭文貴在他的直播中也公開講出北京幾個核心地下核彈指揮所,和軍用光纖網絡中繼站,在廣西的、江西的、北京順義(定海)、北京的玉泉山、鳳凰西山四季青綠地、大綠棚、北京西山、果園,下面全部都是核指揮中心。

香港市中心和九龍,打造多個地下飛彈指揮中心

在直播中,也曝光中國空軍在2005年、2007年的部分機密文件,是關於光纖網路建設、設備升級的預算,他表示,任何一個中共老百姓拿到這個文件,只要一張紙就判15年。

他還爆料說,2019年年底在香港秘密建設9個軍事通信干擾中心,包括大嶼山、往澳門的水域附近、九龍南側、潛水灣、中環、北角、深水埗。最繁榮的中環、九龍最核心的地方地下被打造了N個飛彈發射基地,香港中銀大廈、中聯辦駐香港大樓、解放軍香港駐地都佈署大量的軍用通信,光香港就200個軍事通信、轉繼中心。

如果中共和美國開戰,郭文貴說,這些軍事電台、站台、地下指揮中心都會成為美國攻擊的目標,屆時香港所有通信會全部中斷,同時也防止香港老百姓抗議、上街遊行。

深圳市中心也有一千個軍事點,北京長期佈局和美國開戰

同時,在深圳也有一千多個軍事設施點藏在民間建築物內部、地下,郭文貴說,「中共把香港、深圳綁架在這些軍事設施上,把城市民眾綁架在戰車上。一旦戰爭來臨,無人能幸免。」

他感慨的說「曾經美麗自由的東方之珠香港,在97年回歸後被中共綁架,經過幾十年的蹂躪,現在已變成名副其實的煉獄。」

在國際情勢部分,俄國總統普丁訪問伊朗,郭文貴透露,伊朗可能會賣無人機給俄國了,但外界絕對想不到,伊朗至始至終都是聽北京的,這次普丁可以訪問伊朗,是北京點的頭,允許伊朗和普丁見面。

俄烏戰爭之後,西方國家已決定供應鏈去中國化

同時,歐美18個核心經濟大國,也已經秘密決定把中國排除在西方的供應鏈當中,等於把美國喊出的「供應鏈重組」具體化、擴大化。

在美國政局部分,郭文貴透露,為什麼軍方建議美國國會議長裴洛西不要訪台,因為解放軍嗆聲要開戰,至於大選政情,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有參選總統大位的企圖,但郭文貴擔心他可能活不到2024年,安倍首相的悲劇可能在他身上重演。

郭文貴表示,因為蓬佩奧痛恨中共,他見到很多中國人都認為對方是被中共迫害的,因此也見了很多亂七八糟的人,對他的安危有很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