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組「台北隊」出列 林奕華痊癒回歸 首站「參拜龍山寺」

政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公布競選總部人事,由現任立委林奕華擔任總幹事,賴士葆、費鴻泰出任副主委。同時,前議長吳碧珠、前立委林郁方、周守訓、蔡正元、蔣乃辛、李慶安、潘維剛、羅淑蕾等,則出任各後援會榮譽總會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蔣萬安組「台北隊」

經過上週媒體的強烈砲轟之後,蔣萬安終於在今天公布競選總部人事,由現任立委林奕華擔任總幹事,賴士葆、費鴻泰出任副主委。蔣萬安說,這3位都是優秀的在地立委,深耕基層多年,對於組織及市政議題,一定能給予最大的協助。

同時,宣布不連任議員的陳永德與王浩,則聯袂擔任執行總幹事。此前,曾有傳聞稱陳永德已倒戈黃珊珊陣營,如今看來實是道聽塗說。蔣萬安表示,透過陳永德與王浩多年扎實議會問政經驗,將政策、地方組織、市民期待匯聚成最大的正向能量,一同提升台北市民的生活品質。

此外,前議長吳碧珠出任蔣萬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前立委林郁方、周守訓、蔡正元、蔣乃辛、李慶安、潘維剛、羅淑蕾等,再加上賴士葆、費鴻泰,也將分別擔任蔣萬安各區後援會的榮譽總會長,替蔣逐一顧好每一個行政區。

前立委們出任各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圖片來源/蔣萬安團隊提供)

團隊特色有何特色?蔣萬安:世代團結、經驗傳承

對於公布競選人事,蔣萬安表示,這段時間有許多前輩、好朋友們相挺,大家一同走遍台北的各個角落,早已培養了絕佳默契,共同為台北的未來全力打拚。他還說「有什麼需要,隨時跟我說!」這是他決定投入選舉以來,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蔣萬安說,會以前輩們的豐富經驗作為最佳後盾,未來的「台北隊」,絕對是世代團結、經驗傳承,以打造共好台北為目標,一起努力前進。

林奕華痊癒回歸,安排蔣萬安參拜龍山寺

猶記得上週蔣萬安慘遭媒體砲轟,稱他組團隊比陳時中慢,堪稱「躺平族」。但黨務高層告訴《信傳媒》,其實前述人事早就準備好了,要公布隨時都可以;只是沒想到,就在公布的前夕,居然被媒體趁機操作,講得相當不堪。

林奕華(右1)出任總幹事。(圖片來源/蔣萬安團隊提供)

據了解,其實只是因為林奕華確診,上週尚在自主健康管理,倘若公布後她無法與眾人一起現身幫蔣萬安站台,唯恐又被外界見縫插針,因此才稍微耽擱幾天。此外,她也告訴《信傳媒》,自己不希望被單獨公布,這樣太高調,所以希望等競選總部的架構大致都確定好之後,再跟其他人一起公布。

(其他新聞:蔣萬安競選團隊在「等一個人」正式亮相

如今林奕華結束自主健康管理,遂與所有人一起公布人事,她表示:「會和萬安一起加油,你加台北就是無限!」。蔣萬安團隊核心幕僚也證實,林奕華早已幫蔣萬安安排好不少行程,例如本週三就會參拜龍山寺,要跟日前也到此參拜的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互別苗頭。此外,本週日也會在士林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屆時也將展現藍軍大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