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港湖女神聲勢上揚翻盤機會大 高嘉瑜:這一仗其實打得辛苦

2020大選

2020選戰倒數5天,民進黨啟動全國兵分四路車隊掃街,黨主席卓榮泰從台北市出發,跟民進黨推派的立委候選人輪番車掃,卓榮泰一早在北投為吳思瑤輔選時提到,2020年全世界有3場重要選舉,除了年底的美國大選,以及9月香港立法會選舉,另外就是1月11日的台灣總統大選了。

卓榮泰重兵輔選台北市,一早從位於北投的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思瑤競選總部出發,依序陪同吳思瑤、何志偉、林昶佐、阮昭雄、許淑華、謝佩芬、吳怡農與高嘉瑜等8名候選人車掃,走遍整個台北市。

位於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選情激烈,除了現任立委李彥秀力拚連任,近日李彥秀也靠馬英九、郝龍斌、洪秀柱前來穩固內湖的深藍選民,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在第四選區也陷入苦戰。

高嘉瑜被民進黨視為有望在此次立委選舉拿下台北市該選區的重要戰將之一,因外型甜美且唱跳俱佳,經驗也算完整,且政壇人緣不俗,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討論度。

今日實際在內湖現場可以難見許多海外台僑回台支持,面對藍營先前呼籲海外僑胞回台為藍營助陣,看來票倉或多或少被民進黨多位年輕世代的立委參選人的高人氣吸走不少選票。

高嘉瑜先前在直播節目上提到,「政治白手起家」的她之所以可以當選議員,是當初拿著黨員名冊挨家挨戶拜訪,並走訪南港、內湖各地讓民眾認識她,於當地腳踏實地耕耘多年的結果。

而面對政治世家出身的對手,高嘉瑜也坦言自己這一仗其實打得辛苦,不但在地方屢受打壓,日前競選總部成立時,也僅不到200人參與,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打電話關心。

日前高嘉瑜還上了「館長」陳之漢節目,兩人相談甚歡。在節目尾聲,館長大讚高嘉瑜論述能力與表現是近兩個禮拜上他節目中最強的候選人,並力挺高嘉瑜「這個人不當選也說不過去」!

更多內容:

觀風向》藍抹黑、綠抹紅 張宏陸與林國春展開板橋西區關鍵肉搏戰

台中立委選情》江啟臣是國民黨下一梯接班人 翁美春豐原得拿下55%拚翻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