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投宋等於投蔡? 宋楚瑜轟:趙少康20年前的伎倆又故技重施

焦點人物

現年77歲的宋楚瑜,從2000年以來第五次挑戰總統大選,自宣布參選總統的那一天,便是以第三勢力的姿態投入大選。

在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晚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說「投給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對此,宋楚瑜回擊,趙少康2000年時跟他的好朋友丁庭宇做假民調呼攏所有國民黨支持者棄誰保誰,如今又故技重施,2000年宋楚瑜沒跟他計較。

宋楚瑜今日透過媒體喊話,痛批國民黨,宋楚瑜說自己父親把老兵從大陸帶回台灣,在指揮救這些老兵,自己胞姊卻溺水死亡,父親建立如此好的退休制度,但是國民黨在抹黑宋楚瑜、抹黑親民黨,他強調自己並非生氣,而是替老兵叫屈,莫名其妙的國民黨、買辦。

選前最後一天行程緊湊,宋楚瑜跟幕僚僅簡單吃個米粉湯就繼續趕行程,面對媒體聯訪問說,面對現在藍綠歸隊,自認得票率是否會比2012年還要好?宋楚瑜表示,台灣人要當家作主是主流價值,「所以沒有什麼歸不歸隊的問題 ,正歸於一個民主政治的基本原則,選賢與能」,希望選民支持,讓會做事、能幹的第三勢力(宋楚瑜、親民黨)積極的為大家好好做事。 

更多內容

選戰倒數郭台銘動作頻頻?劉宥彤第一手解密⋯

親民黨不分區》宣明智、劉宥彤入安全名單 宋楚瑜要打一場「有效票」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