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武器法》權威、哈佛專家定調武漢肺炎是武器 英專家指每天5萬人感染

武漢肺炎

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博士、美國《生物武器法》(Biological Weapons Act)而聞名的法蘭西斯·博伊爾(Francis Boyle)博士在接受《地緣政治與帝國》Geopolitics & Empire的採訪中說,如今武漢肺炎病毒正以大流行的形式爆發,是一種「進攻性生物戰武器」。

博伊爾目前是美國伊利諾伊大學法學院的國際法教授,他曾擔任波士尼亞和塞爾維亞事件的律師,並一直堅定地支持土著人民和巴勒斯坦人的權利,在1月30日他接受「地緣政治與帝國」採訪時說,武漢肺炎(2019新冠狀病毒)是一種進攻型生物武器,並且洩漏自武漢的實驗室,此一說法與《信傳媒》在1月27日報導了武漢肺炎病毒來自解放軍研究的舟山蝙蝠病毒趨於一致。

《生物武器法》權威,認為武漢肺炎是生物武器

他表示「在我看來,武漢BSL-4(即一般稱P4等級)試驗室是武漢肺炎病毒的來源。我的猜測是他們正在研究SARS,並通過功能性突變gain-of-function 獲得將其進一步武器化,這意味著它可能更具致命性。」

該報導指出,最新的報告是15%的死亡率高於SARS,感染率為83%。因此,典型的感染方式是它在空氣中傳播。

「BSL-4是最高級別的實驗室,我們在美國也有的許多BSL-4實驗室,基本上都用於通過DNA基因工程改造來開發進攻性生物戰武器。」博伊爾還說,武漢BSL-4是一個專門指定的WHO研究實驗室,因此世衛組織在這其中,他們對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了解。

武漢P4實驗室曾有外洩紀錄,可能是元凶

博伊爾的說法,也呼應了哈佛大學流行病學家埃里克.費格丁(Dr. Eric Feigl-Ding)所言,武漢肺炎等同於「熱核武級別的瘟疫」,其R0值為驚人的3.8(Reproductive Number,R0的數字愈大,代表流行病的控制愈難。)

他認為中國政府之所以要隱瞞疫情,是因為武漢肺炎來自於基因改造的生物戰武器,「我並不是說這是故意放出來的,但是以前該實驗室就曾有泄漏問題和其他問題。」

《Natural News》報導還指出武漢新冠狀病毒是病毒學研究人員使用眾所周知的pShuttle載體工具進行基因改造的證據。另外包括印度和解放軍權威網站都公告了,新型冠狀病毒接受了SARS基因插入這一事實。

在中國政府承認疫情之初,官方患者不到百人時候,英國《BBC》新聞採訪的傳染病學家尼爾·弗格森(Neil Ferguson)教授就估計當時患病人數已達1300人,那時並沒引起太多的回應,事後證明他估計準確。

最樂觀的假設下,中國仍有75%患者未被揭露

尼爾·弗格森任職於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MRC全球傳染病分析中心(MRC Centre for Global Infectious Disease Analysis),該中心時常作為世界衛生組織的諮詢顧問單位。

近日他再度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中國武漢病毒傳播率非常高,疫情非常嚴重,以當今的狀況估計,大概每天有五萬人染病,他把整個估計的方法公開在MRC的網站上,尼爾·弗格森解釋,雖然中國官方數字不透明,但經過武漢對外飛機班次、人口量以及在國外被查出遭傳染人數,可以做為推估的參照因子。

尼爾·弗格森表示,目前中國大約只有10%的患者被發現,大約還有90%的患者並未被發現,很多人也不知道自己被傳染了。而且,如果以最樂觀的情況下,中國也僅有25%的患者被發現,尚有75%的患者還沒被篩檢出來、或者不知道已染病。他強調,「新冠狀病毒和其他病毒相比,有更強的傳染力和破壞力,人傳人的能力很強。」

誰讓疫情惡化,班農指中國政府和西方舔共菁英

現在要如何去阻止疫情擴散?「不幸的,我們手上沒有太多工具選項去處理疫情,我們還沒有疫苗,即使你再快也需要數個月、甚至數年才發展出疫苗,現在各實驗正用對付別的病毒的藥嘗試用在處理新冠狀病毒上。」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則說,根據中國內部消息,已經感染病情的超過130萬人以上;死亡人數絕對超過3萬人。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長班農譴責說,當今疫情大爆發就是因為中國隱匿了兩個月,還有一些西方菁英去舔共,例如前澳洲總理陸客文讚揚習近平處理得很好,還害到每個人。

更多內容

王銘陽閃電宣布退休 辜仲瑩正在為重返開發金董事會鋪路?

武漢返台專機出現三位幽靈乘客 前官員:需慎防北京利用武漢肺炎癱瘓台灣防疫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