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計畫犧牲湖北6千萬救14億 武漢肺炎病患面臨「新疆維吾爾式」對待

中國議題

負壓隔離的原理,是利用氣壓的不同,讓氣流只有一個方向,由外到內,所以空氣裡的病毒也只能有一個流向,但在接觸外面大氣之前,病毒就先會被處理掉。如此,可以保證病毒只進不出。

中共用飛快速度興建的武漢火神山、雷神山和諸多的「方艙」醫院,也是一樣的原理,只是「方艙」醫院處理的是人流,不是氣流。病人只能有一個流向,在「處理完」之前,不會接觸外界。

當然最理想的情況是流入的病人,在裡面治好出院,但是以湖北的現況,多半是沒病的、疑似的、有病的,全部關在一起共同感染,最後就看你自己的免疫力能不能救你了,無法自癒,就會很快被處理掉。

中共強迫疫情提早結束,反而延長瘟疫壽命

我在《上報》的文章裡說,就怕北京「強迫疫情提早結束,反而延長了瘟疫的壽命」,現在正在發生這樣的事。共產黨對不聽指揮的病毒,無能為力,但又心急如焚,所以下重手要犧牲湖北6千萬人,湖北和武漢新換上的領導班子,就負有這樣「犧牲6千萬,以救14億」的任務。

現在只要有疑似症狀,一律送醫院,在街上不戴口罩,一律抓到警察局。只要把病毒限制在這些特定的醫療場所,病毒就會慢慢得不到散播的途徑而滅亡。但病急亂投醫的共產黨,看人就抓的匪幹,反而把人民嚇死了。武漢逐樓逐戶的量體溫,只要發燒就抓走。現在逼得武漢人人自危,只要有點發熱,就自服退燒藥,或者是拒絕量測,甚至是帶病逃跑,有點小命在,誰要進方艙等死?

所以才有杭州禁止藥房賣退燒藥的命令。量不到發熱,就沒辦法把疑似患者關起來。但禁歸禁,貓抓老鼠,機靈的老鼠,到處逃竄,反而讓病毒更難控制。這個政府,不是人民可以信賴的政府。高壓的統治,注定造成無數的漏洞。

得了武漢肺炎,就等著接受和維吾爾族一樣的下場

當共產黨在對付維吾爾族的時候,億萬人民遠遠觀看,甚至拍手叫好。但現在為了維持政權,共產黨把對付維吾爾族的手段,用在幾千萬的人口上,你再拍手叫好看看。

病毒不長眼,你只要發燒,就等著接受和維吾爾族一樣的下場。但一百萬人,共匪管控得住,幾千萬人,能嗎?你能把上億的人口,都像關維吾爾族一樣關起來嗎?如果都被共產黨這樣對付了,這上億人口還不置一詞,還乖乖任人宰割,那真還不要活好了。

共產黨病急亂投醫,還有一個地方,就在於星期一的開工。

很多地方的病毒還沒控制好,就急著開工,這問題會很大,人口原本分散開來,為了及早開工,現在又把人聚集起來,讓病毒又找到擴散的管道,不妙。但有什麼辦法呢?北京高層如果要你開工,要你支援富士康、特斯拉工廠,你就只有一個目標,不然你就官位不保。而在武漢,北京高層如果要你「控制散播」,那你就只有一個目標,不然你就官位不保。

造成瘟疫肆虐的根本原因,這個只對上負責的專制體系,在處理瘟疫的問題上,又犯了同樣的錯誤。只求自保的共產黨,眼看就要滅了一個民族了。

如果一切都以自保為最高指導原則,你能相信共產黨處理台商返台,完全是人道考量嗎?還是說,「我如果過得不好,你也休想善終」的惡毒思想比較有可能?台商人肉生化武器,不是空言恫嚇,而是肯定的事實。

原文轉載自普通人的自由主義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內容

武漢肺炎疫情陸海空夾撃 蔡英文、蘇貞昌、游錫堃請備戰!

當救命包機變成逃難專機 台灣人成了湖北的燙手山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