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生日這天黨內緋聞成大驚喜 蔡壁如:這個「保母」也太盡責了!

政治

根據媒體《周刊王》爆料,指出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和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多次私下幽會,還被目擊到兩人不僅在車上激吻,還在摩鐵相處約3小時,由於張益贍已婚有子,且女兒還比蔡宜芳小5歲,這對一向講求紀律的柯團隊造成打擊,外界也對民眾黨如何處理這段緋聞爭議高度關注。

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今天(11日)上午也出面回應表示,當初民眾黨在打2020立委選戰時,有安排一名資深的地方人士輔助候選人的「保母制」,蔡壁如直呼「只是沒想到這個保母也太盡責了!」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於立院接受媒體聯訪。(攝影/趙世勳)

蔡壁如表示,昨(10)日晚間有接到蔡宜芳打來的電話,除了向她請假外,也有坦承與張益贍之間感情的事,並表示電話中蔡宜芳一直哭泣。

「在選舉時,蔡宜芳一個人就從高雄北上,就是一個單身來台北奮鬥的孩子。」蔡壁如也說,「當時我們都有分配一個保母制度,那我也不曉得這個保母,服務也太盡責了!進展到這樣子,太盡責了我只能這樣講。」

民眾黨則是在上午發出聲明表示,黨中評會召開臨時評議會議,經評定認為嚴重影響台灣民眾黨形象,作出決議後,中央委員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現無黨職,另行調查,後續將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而事實上,今日正好是蔡壁如生日,她也直呼:「這禮物實在太大了!」

更多內容

民進黨推藍綠都曾支持的鄉鎮市長官派 此舉能讓地方派系絕跡?

建議川普買下台灣的「台灣美國商會」 與被形容為「政治老鼠會」的台灣民政府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