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層有中共內應 郭文貴:當年找我投資P4實驗室的人是當今常委

中國議題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27日在自媒體《戰情室》提醒美國人,共產黨病毒(武漢肺炎)在美國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逼近越戰,「越戰花了9、10年才到達這個數字,武漢肺炎只花了9、10個禮拜。」班農自始自終主張這是一場中國刻意發動的細菌戰,尤其在他訪問郭文貴時更得到肯定,郭文貴說,「中國早在2012年就計畫,還曾找我投資武漢實驗室。」

上週郭文貴宣布武漢實驗室內的秘密證人已和家人逃抵歐洲,班農也在他的自媒體《戰情室》中說道,這位專家遲早現身說法,他自始自終都相信這是中國政府對美國發動的一場戰爭,武漢P4實驗室就是生化戰最佳的證據,然而這個實驗室究竟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到底又是怎麼開始的?

武漢P4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最早是因為中國政府在2003年發生的SARS事件後決定興建,法國駐中國大使館網站上曾報道,2004年,法國和中國簽署了新發傳染病防治合作協議,拖到2015年起建,2016年6月16日,兩國代表才一起參加了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P4級高等生物安全實驗室的驗收儀式。

這是中國第一個P4安全等級的實驗室,《法國廣播公司》引述法國專家的說法,成立之後法國專家被排除在外。

西方國家投資金與硬體,中國用千人計畫找專家參與

但作為對美國發動奇襲的實驗室,逃亡到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說的更直接明白,25日接受班農採訪時說到「武漢實驗室的資金來自美國、英國,也找了很多美國專家一起來做研究,2012年有一個中共的秘密情報員來問我,要不要投資?」

「那個人說,美中遲早一戰,那麼要用最低成本的方式擊倒美國,就是生化戰,我婉拒了,但他們後來找到了來自美國的資金、英國的資金。」郭文貴還說,「來問我的這個人,現在已經是(政治局)常委。」

從2003年SARS事件爆發後,中國決定籌建P4等級實驗室,對外宣稱是針對伊波拉病毒,在硬體上,2015年正式施工,內部還用上了美國製造的高階實驗室設備。軟體上,搭配著千人計畫,以及針對美國竊取生物醫學技術和人才,例如招募了哈佛化學系主任Charles Lieber。

實際上,正如前以色列軍事情報官員丹尼·肖漢姆(Dany Shoham)所言,武漢不止蓋了一個實驗室,總共蓋了2個P4實驗室,1個P3實驗室,都是病毒來源的疑兇。另資料顯示,在武漢的實驗室內共儲存了16萬枚病毒株,對生化專家而言,這是發動戰爭的規模,堪稱為「一個宇宙級的生化武器工廠」。

中國不止一個生化實驗室,曾秘密試驗病毒威力

中國網友「DT挖掘機」引述來自中國內部科學家爆料,所謂的武漢肺炎其實就是SARS的進化版病毒。他還爆料,武漢的病毒實驗室內分為三大單位,第一、病毒製造團隊。第二、疫苗、解藥研發團隊。第三、也是最神秘的單位,就是病毒傳播團隊。

早在2016年就進行一次秘密的準生化武器實驗,但在2018年新華社的報導「科學家發現一種源自蝙蝠的新型冠狀病毒」中,以意外發現帶過。

報導指出,「2016年10月至2017年5月,廣東清遠4個豬場接連暴發仔豬致死性疾病,表現為嚴重急性腹瀉、嘔吐、體重迅速下降,最終導致2萬4千多頭仔豬死亡。研究人員對病豬樣本進行病毒檢測後發現,這是一種新發疾病。」基本上武漢病毒實驗室就是解放軍的生化武器工廠,也是郭文貴口中「最低成本擊倒美國的方式」。

病毒散出去後,中共當局設了三道防線

當去年病毒散發出去以後,中國政府當局先是稱「可控可防」、「不會人傳人」,再分三道大外宣防線來撇清關係,第一,從開始就推給華南海鮮市場、因為吃了蝙蝠湯而遭受感染(當地並沒有舟山蝙蝠物種),第二道防線暗示可能是洩漏出去的,甚至外交官還說是「美國軍人帶來武漢」。

第三道防線是推給個人,例如放消息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是透露實驗室訊息給美國而遭到逮捕、還有實驗室內科學家趙永芳的神祕死亡。

郭文貴過去3年不斷警告美國,中國政府要擊潰美國,就是搞弱美國、搞垮美國、搞亂美國,從去美元化下手,推動石油交易採人民幣,印假美鈔,最後是所謂「王毅口中的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即生化戰,去年他與班農公布前海航集團CEO王健死亡真相的時候,他重申「美國最黑暗的時刻已經來到。」如今來自武漢P4病毒研究室的攻擊,班農認為更證明了郭文貴爆料的價值。

美國高層有中共內應,投誠科學家選擇歐洲落腳

回頭看武漢P4病毒實驗室的建造過程,除了郭文貴透露來自西方國家資金,也有來自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的資金、馬雲的資金,但令郭文貴感到震驚的,他提到「從武漢實驗室逃到歐洲的中國科學家說,他不怕中國,願意出來作證,他怕的是美國,因為美國有和中共合作的人。」

「沒想到這個專家是怕在美國有生命危險。」原來,美國的資金與技術也曾資助過武漢P4病毒實驗室,美國許多專家也和中國的專家以武漢P4實驗室的研究成果聯名發表論文,在郭文貴的口中,這些合作背後的支持者,就是美國內部當今與中國政府仍然合作的一群勢力,正如他曾透露,當說要把在西藏的美國高層貪腐證據揭發時,竟接到來自華爾街的電話嗆聲說,可以讓他在美國消失。

許多美國人和中共一起,班農把箭頭指向季辛吉

除了直接資助成立武漢P4實驗室以外,班農也指控,美國許多退休基金是透過華爾街投資中國股市、中國公司,因此,會和中國政府站在一起的,就是華爾街的大老闆們,例如曾經公開讚揚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

這次,班農把苗頭只向美國前國務卿亨利·季辛吉(Henry Kissinger),這位民主黨政府重用的中國專家,班農在節目中公開講出,季辛吉固定收受中國政府的錢、好處,收了沾滿鮮血的鈔票,他手上有證據,未來包括華爾街大老,所有收中國政府黑心錢的人,都會一個一個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