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把香港反中運動大限定在5月10日 郭文貴:美國將有實質動作

中國議題

「過幾天馬上就5月10日,中南海已經批了,5月10日必須是停止香港運動的最後一天。」郭文貴在去年是全球最早提出香港將實質戒嚴的人,如今他在直播中再度爆料,在香港6月16日反送中滿周年前夕,面對即將到來的200萬人大遊行,中南海把香港反中運動大限定在5月10日,當天就是北京恢復召開「兩會」的時間。

郭文貴似乎暗示,這一波美國將有實質動作,5月6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已經宣示武漢病毒是一場「襲擊」比珍珠港事件、911事件還嚴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Pompeo)更明確表態,「即將重新評估香港地位。」暗示以取消香港自貿區地位來喝止中南海的鎮壓動作。

香港民眾發起大遊行,中南海訂出最終期限

對中南海來說,目前正在進行三大政治鬥爭,第一對美國,尤其是美國總統川普。第二對香港的打壓,防止反對勢力再集結。第三對黨內上海幫的肅清,從4月以來,已公開的有任志強、孫力軍、孟建柱三人被捕,郭文貴還表示,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銷聲匿跡,外長楊潔篪也被壓制了,王毅則動向不明。

郭文貴在5月3日預告包括王岐山、孟建柱都「失去自由了」,5月6日,中國媒體正式報導,中國前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3日被中央警衛團逮捕,所謂「中央警衛團」就是隸屬於中央辦公廳之下,即國家主席習近平重用大將丁薛祥之下,不難看出是誰下令逮捕。

先前被捕的孫力軍,郭文貴透露,「孫力軍關在北京八大處軍事區裏面,最近有轉了又轉到昌平去了,從昌平又轉到鳳凰嶺去了,他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了,滅爆小組(國家預算支持消滅郭文貴爆料的小組)現在查他是報應嗎?海外出來的小組把吳徵的錢已經好多都給弄回去了。」

正如當年孫力軍、孟建柱收押那時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最大的戲碼就是「抄家」,郭文貴曾透露,周永康等石油幫在瑞士銀行的帳戶、在崑崙銀行的帳戶,家裡的古董、金條全部被兩人搜刮,這次孟建柱被捕後,媒體也報導他上海多處房地產都被抄家,「一張紙片都不剩」。

上海幫被鎖定抄家底,中南海驚覺自己是窮人

「這小兔崽子,老子才拿幾千億,你竟然弄個幾萬億!」郭文貴說抄家結果讓北京一票高官大吃一驚,「聽說傅政華傅老三整出大錢了,也聽說最近在孟建柱、王岐山的家族裏整出了真的是幾千億、上萬億的錢,把中南海震傻了。」

「原來中國人往外搬錢有這麼難,原來不止我們老百姓把錢弄出去那麼折騰,連孟建柱搬錢也那麼折騰。」他加碼爆料說,相較於副主席王岐山透過海南航空、私人飛機把財寶走「空運」,孟建柱走的是「水路」,包括用解放軍邊防的船運到公海上給大船接應,還在整個東南亞湄公河上,建立的黑社會與翡翠和玉的洗錢系統。

對於古董處理,孟建柱更有一套化整為零,變身合法的方式,郭文貴表示問一個「亞洲第一牛」的走私國家,「你們是不是辦過這事?」對方說是,「那次來我們帶你看的那個私人博物館,那個玉的幾個大件,都上億美元,還有翡翠的十幾件,全部都是那次運過來的,我最起碼運過一、二十次。」

孟建柱這些古董最後都放進了合法的博物館,轉變為信託財產,並在各地展覽,買了保險,還有博物館的人幫忙打理,至於走私的一箱一箱美元和英鎊現鈔,不知去向。

中國的高官財富滿盈,除了廠商賄絡,另一個最大來源是「賣官」,郭文貴點名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家臣戴永革。

曾慶紅系統買賣官位,20年已賣出百萬官位

郭文貴透露,當時透過台灣建築大師李祖原,向台灣的林鴻道借了6000萬美元,之後一部分借給了曾慶紅和曾偉,還有他弟弟曾慶懷。而戴永革是跟在曾偉身邊的家臣。

他指出,中國富比士富豪排名250名內的人和戴永革,在東北、在中國南方所有仁和地產開發的地下室工程,沒有官員不跟他勾結,到組織部跑官的,遼寧省、瀋陽、黑龍江、吉林、北京、湖北、廣東、海南尤甚,廣西也最嚴重,20年來賣了超過百萬個官位,郭文貴諷刺他是「中國的第一個組織部長。」

「曾偉老以自己為大師,你曾偉不就是跟戴永革倒官買官賣烏紗帽的嘛,動不動講政治、講哲學。哎呦,你太嫩了,沒有那個爹,你連痔瘡黨都不如。」他說中國就通過戴永革、曾偉這過去20年賣的官,「我告訴大家,一點不誇張,百萬官員都不止!」

他還細數曾偉還是個年輕小伙子的時候,仗著父親曾慶紅的名義,第一筆生意在中央電視台做廣告代理,再來就在珠海跟叔叔曾慶源做石油生意、在北京昌平做靈骨塔生意。

根據媒體報導,2008年曾偉還以棕櫚泉控股董事局主席身分,在2008年和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富力地產董事長李思廉、雅居樂地產CEO陳卓賢、北京萬通地產董事局主席馮侖一起來台參觀房地產。

習上台八年惹毛美國,郭文貴讚最佳滅共手

郭文貴諷刺的說,曾偉這樣的人能在共產黨裡面活者,表示這個組織已經完了,雖然中國政府對人民宣傳,「一切聽黨的,一切都是黨的,爹親娘親不如黨親」但郭文貴諷刺地說,孫力軍、孟建柱、王岐山、姚慶、貫君、劉呈傑、孫瑤相信共產黨這套嗎?都是騙老百姓的。

面對最近川普在林肯紀念館說出武漢肺炎形同對美國的攻擊,郭文貴大讚「這習主席是我們滅掉共產黨最大的戰友,是吧!」

他強調,習近平一路以來派特務到海外,舉紅旗,堅決支持黨,在香港抓、殺的一萬人,然後十八大幹掉令計劃,幹掉共青團;然後以反腐運動搞掉百萬黨員,建立黨內最大的仇恨,然後在全世界搞2025、2035、2049,讓全世界恐懼,習近平才是滅掉共產黨最大推手,接下來就是看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