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踢到鐵板!PTT佛地魔竟被「她」一招嗆爆!

政治

號稱PTT佛地魔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竟然也會踢到鐵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29)日參加網路直播節目,節目中遇到王浩宇質問她有關高雄的細節問題,想要故意考倒李眉蓁。儘管李眉蓁一開始有點招架不住,但隨後使出一招「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反問一句話讓王浩宇招架不住!

王浩宇連平民百姓都往死裡打,不分藍綠都怕他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早年曾經大鬧PTT(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時任PTT新聞站長、現任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表示,王浩宇長期利用PTT高瀏覽人次,以散播不實訊息或狂打廣告方式宣傳自己的公司。最後,站方只好全面封殺王浩宇,使其名曰「不可說」,因此又被稱為「PTT佛地魔」。

國內政治人物不分藍綠都曾私下表示,對於王浩宇的行事作風感到害怕,因為他不論是對政治人物還是平民百姓,只要看不順眼,他都會卯起來「往死裡打」。例如中壢一對游姓母女只因為到高雄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王浩宇竟在未經當事人的同意下,擅自擷取照片招引網路霸凌,逼得游姓母女受不了,向王浩宇下跪哭訴,拜託他刪文。

一位親綠名嘴就說:「王浩宇已經很黑了,所以不怕跟人惡鬥,其他人只要沾上他,自己反而就變黑了,但王浩宇根本不在乎變得更黑。」這位名嘴還特別拜託《信傳媒》不要曝光他的名字,因為他也「潔身自愛」,不敢招惹王浩宇。

王浩宇刁難提問,竟被李眉蓁反將一軍!

王浩宇跟李眉蓁今天一起參加網路直播節目,王浩宇率先對李眉蓁發動攻擊,質問高雄最北端與最南端的行政區是什麼?質問高雄人口最多跟人口最少的行政區是什麼?故意想考倒李眉蓁。

李眉蓁起初確實有點招架不住,每個問題都答錯,表情越來越凝重,還遭王浩宇酸說,「基本地理環境都不了解,怎麼扮演好市長?不清楚國民黨幹嘛推出李眉蓁參選?」

但也或許是急中生智,李眉蓁忽然對王浩宇使出一招金庸小說中南方慕容派的「斗轉星移: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反問王浩宇說「那你知道桃園有多少廟嗎?」只見王浩宇支支吾吾說:「這個…這個問題也太複雜了吧!」當場臉色慘白、相當難堪。李眉蓁把握機會迅即反批,「那你還用同樣的問題來問我!?」

接著正當王浩宇要翻出李眉蓁論文抄襲案來大打泥巴戰,主持人郭子乾趕忙緩頰說,「王浩宇問這些問題幹嘛呢?這些問題用維基百科查就好了,難道要讓維基百科當高雄市長嗎?」

而現場來賓包括謝龍介、黃暐瀚則跟隨著李眉蓁的招式,反問王浩宇身為桃園市中壢區議員,知道中壢有多少廟嗎?能把中壢所有的里長的名字都講出來嗎?黃暐瀚更評論說,「王浩宇剛剛其實幫李眉蓁拉了不少票呢!」

李眉蓁驚爆:綠營執政20年,高雄人現在還要花錢買淨水

李眉蓁說,自己出來參選不是要回答王浩宇哪些刁難的問題,而是要幫高雄市民解決他們最真切的問題。李眉蓁指出,民進黨執政20年來,人類基本需求的「陽光、空氣、水」民進黨每樣都做不好,「高雄人竟然到現在還要買淨水,空汙也始終沒解決」。

李眉蓁強調,高雄人要的是陽光、空氣、水、好的教育、好的婦幼政策,是讓人安心的居住環境,而不是老吵著政治意識型態。李眉蓁一針見血地指出,建設不一定只有硬體建設,為什麼不在軟體建設上著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