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王浩宇》不只國民黨力挺 王世堅:中壢人把他罷免掉是「替天行道」

政治

國民黨今(6)日召開中常會,邀請罷免王浩宇發起人唐平榮進行演講,黨主席江啟臣聲援表示,「國民黨對人民公民權的行使,向來都是尊重跟支持」,呼籲中壢選民1月16日踴躍投票。

唐平榮受訪也說,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上聲援,「中壢人把王浩宇罷免掉,就是『替天行道』」,為此唐平榮也特別感謝民進黨的幫忙。

嗆王浩宇「不要違背民意」,江啟臣籲踴躍罷王

國民黨今(6)日召開2021年的第一次中常會,由於1月16日就要舉行罷免王浩宇投票,因此特地邀請發起人唐平榮進行演講。黨主席江啟臣聲援表示,唐平榮發起罷王行動,一路走來可說是「從無到有、從零開始」,相當不簡單。

江啟臣說,這個罷免案代表民主制度不是4年一度的選舉而已,舉凡選舉、罷免、創制、複決,都是民眾的權力,都受到憲法的保障,用意在於型塑公民社會,所以選完以後不要忘了民眾的參與,更不要違背民意。

「國民黨對人民公民權的行使,一向都是尊重跟支持」,江啟臣呼籲支持者,也呼籲中壢選民, 1月16日都要踴躍投票,「因為這都是自己的權力,要踴躍行使」,同時也展現出公民的意志。

王世堅盛讚「替天行道」,唐平榮公開感謝民進黨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表示,自己一向都是批評有格的人,但對王浩宇這種沒品、沒格的人,連提到都覺得髒了自己的嘴。王世堅表示,這次就讓中壢選民自己決定,如果做了對的決定,把王浩宇罷免掉,他將頌讚中壢市民「替天行道」。

王世堅還說,中國古代有太監陷害忠良,自己好奇查查東廠太監長什麼樣子,「冷不防看到資料,太監的圖像,剛好拿來跟王浩宇對照,結果一致!」王世堅欲言又止地說:「相由心生,我只能說到這裡…」

對於王世堅的聲援,罷王發起人唐平榮今天受訪表示,王世堅在節目上聲援罷免王浩宇是『替天行道』」,也看到王浩宇後面沒有任何民進黨的力挺,他認為這些都是民進黨的幫忙,為此他公開向民進黨表達謝意。

王浩宇沒出席公辦罷免說明會,台上空無一人。(圖片來源/YouTube直播)

缺席公辦說明會,王浩宇挨批「沒有膽」

今天上午10點由桃園市選委會舉辦罷免王浩宇公辦說明會,唐平榮上台列舉王浩宇的罪狀,呼籲選民支持罷王。詎料,王浩宇卻沒出席,整場說明會就只有唐平榮一個人唱獨角戲。

唐平榮事後痛批王浩宇「沒有膽」,喪失一個很好的澄清機會,尤其最近王浩宇有一個新的外號叫做「謠言浩」(諧音:藝人姚元浩),老是散布謠言,害得中壢市民被譏笑、顏面無光,所以應該善用機會出面澄清。

唐平榮細數王浩宇所散布過的謠言,包括去年7月就宣稱武漢肺炎疫情結束、抹黑前時代力量黨工持有毒品…等。他也痛批王浩宇「消費死者」,讓家屬難過傷心,包括以「800減1」嘲諷年改團體八百壯士繆德生之死,也以「走了比較省錢」嘲諷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過世。

當中,王浩宇在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時的刊文,更是唐平榮起心動念要發起罷免王浩宇運動的關鍵原因。唐平榮也說,接下來每天都會有造勢活動,選前之夜更會發起「苦行」,向中壢每一戶選民致意。據了解,先前也有人建議王浩宇這樣做,如今卻反而被民間罷王團體卡位,形同斷了王浩宇的一線生機

王浩宇打破沉默!

儘管王浩宇對外表示要冷處理本次罷免危機,但他最近卻開始打破沉默,並繼續發表爭議言論。他今天以「台灣豬+30,讓火鍋店被罵爆」為題,撰文表示如果今天是西班牙伊比利豬要+30,那還會有人罵店家嗎?他反過來質疑,「明明台灣豬品質超棒、比美國加拿豬都好吃太多,為什麼台灣消費者無法認同讓台灣豬有更高的價值?」

王浩宇認為,國人應該對高品質的台灣豬更有信心,一起看見台灣豬的價值、用行動支持台灣農業;畢竟台灣豬肉真的比美國豬美味很多,「就算貴30元又怎樣?」

王浩宇昨天也接受網紅「486先生」專訪,針對外界質疑他「全國不分區議員」,他澄清說,關心國家大事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並稱絕對有做好中壢市政,因為連任的選票有增加,就代表他在中壢有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