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真有百萬人?選前凱道大團結 馬英九痛批蔡英文 藍營14縣市長力挺韓國瑜

影像觀點

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選大會,這是韓國瑜在台北最後一場親自參與的造勢活動,活動於下午5時正式開始,不過中午過後,就已經開始有支持者湧入凱道。

支持者中午過後逐漸往凱道集結,凱道附近幾個捷運出入口早就擠滿了人,這些熱情的韓國瑜支持者,有的穿國旗衣,有的戴國旗帽,大多手上拿個青天白日國旗,背著包包,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利菁、沈玉琳兩位主持人帶動現場氣氛,稍晚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等、前副總統連戰、前主席吳伯雄、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輪番上台助講,痛批國家在蔡政府執政下,民不聊生,強行通過惡法,唯有讓國民黨重返執政,韓國瑜當選,才能撥亂反正。
 
馬英九痛批蔡英文
 
代表菁英藍的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指出,下架蔡英文的理由,就是蔡英文違憲濫權,沒經過法院許可就立法把國民黨產沒收、凍結,完全違憲;近期民進黨制訂《反滲透法》,這麼模糊的法律,就是違背比例原則跟憲法。再來就是蔡英文執政4年丟掉七個邦交國,馬英九痛批,「維護主權維護個鬼」。

操作棄保,趙少康高喊「棄宋保韓」

代表知識藍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說,這次選舉有一種人還在觀望,叫知識藍、經濟藍,「我就是知識藍,我都出來支持韓國瑜了,你知識藍能不支持嗎?」

趙少康說,若知識藍站出來至少多了100多萬票,他更也向親民黨支持者喊話,「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不會當選,投宋楚瑜就是投蔡英文。」

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韓國瑜的關係備受矚目,今天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等眾縣市長同台,侯友宜說,自己受到中華民國養育之恩,在這塊土地成長,擁有所愛的家人,但他看到中華民國因為恐懼威脅仇恨對立,失去了一切,大家要找回台灣人善良純樸的一面,呼籲支持者要同心協力一起支持韓國瑜,進入總統府守護國旗與國家所在之處。

晚間到了9時20分左右,立委許淑華在台上高喊,「現場人數已經100萬人」、「百萬庶民怒吼!」向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陣營嗆聲。人數說掀起熱議。
 
根據《信傳媒》記者在現場走了一圈,內圈人員密度很高,外圍很鬆,記者大約花了一個小時走了一圈,根據現場觀察,人數大約有10萬人,不過因為人是流動的,有人進有人出,如果從下午就開始估算,人數應該超過10萬人,而且國瑜夜市生意算是相當的不錯。
 

更多內容

苗栗立委選情》閩客激戰海線 陳超明提政見禦敵 羅貴星拚南北夾擊 

觀風向》林昶佐空戰完勝林郁方 雙強夾擊徐立信聲量超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