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小朋友大喊「郭董」!郭台銘趁機推銷這個政見...

2020大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與新北市第十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開始掃街前,不少路過民眾就發現郭台銘的身影,趁等紅綠燈時間拿起手機拍照,還有小朋友大喊「郭董」,郭台銘也熱情與小朋友合影,拍完也重申「0到6歲兒童國家養」,跟路過的民眾打政見牌,爭取選民支持。

而郭台銘在黃金週選前動作頻頻,是否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對此,郭台銘依舊賣弄玄機表示,最高幕僚正在做詳細的安排,到時候一定會告訴大家,並特別強調「不能先洩漏天機」。

代表第三勢力的李縉穎,有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母雞」加持,民進黨候選人吳琪銘則由總統蔡英文親自輔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為藍營林金結助陣,在土城、三峽的區域立委選戰裡形成了「五隻母雞大戰」,是各陣營的兵家必爭之地。

外界猜測郭台銘與柯文哲將在選前之夜合體,而蔡壁如也曾表示,選前之夜也歡迎郭台銘來,互相安排時間點;也和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劉宥彤溝通沒有問題,都有共同的line群組。

7日郭台銘為李縉穎站台表示,他把李縉穎的選戰當作自己的選戰在打,只要李縉穎能當選,讓年輕人進到國會去,絕對是台灣、土城三峽之福。

更多內容:

台北立委選情》何志偉要在士林大同漆上深綠色 孫大千緊貼韓國瑜選情苦澀

觀風向》「100分女孩」謝佩芬挑戰最貴大安區 林奕華空戰「質」不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