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親赴武漢代表當地疫情已受控?郭文貴揭失事中共軍機背後的政治連鎖反應

中國議題

就在武漢封城48天,歐美疫情日趨嚴峻當口,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3月10日上午乘飛機抵達湖北省武漢市,考察湖北和武漢的疫情防控工作,並看望慰問醫護人員與患者。

當中國官方媒體一如往常,繼續營造習近平的總指揮形象,配合他選擇在此時前往武漢,方艙醫院也快速休艙,一切顯示武漢即將邁入解封,這是否代表武漢當地疫情已經受到控制呢?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可不這麼認為。

瘟疫下的連鎖反應:共機失事、江澤民孫離開上海、馬雲躲紐西蘭

「道瓊一定跌進2萬點以內,恆生指數跌破2萬點。」郭文貴在3月8、9日兩日連續直播,他指出,中國共產黨9日港股、上海股開盤前制定護盤策略,上海幫指標人物江澤民之孫江志成已離開上海、香港,馬雲躲到了紐西蘭,武漢肺炎病毒在中國內和中國外引起了連鎖反應,包括那台掉下來的解放軍飛機,但更可怕的是,包括美國在內,全球的疫情只能算是剛剛開始。

3月9 日,香港恆生指數收盤重跌1106點來到25040點,重挫4.23%、上証指數跌3.01%,來到2943.29點、深圳跌4.09%來到11,108點,他指出,港股下跌又回頭牽動美國股市,果然,台北時間3月10日凌晨美股本周首度開盤,盤中竟然大跌2千點,還啟動了斷鎔機制。「股市這周往下猛跌,但須要2到3周才會見底,一周沒辦法達成。」

中國、香港股價指數反映武漢肺炎疫情的嚴重程度,所謂的復工並無法救股市,郭文貴指責,中國為掩蓋病毒來自於武漢P4實驗室,因此持續隱藏真實數據,復工潮就是第二波爆發大流行潮。

中國推動復工,就是第二波大流行的開始

他表示,根據可靠消息來源,僅僅湖北省就幾百萬感染,死亡人數絕對超過10萬人,「我本人認為超過20萬人,在家裡被餓死的超過10萬人,全中國上下死亡人數絕對不少於50萬人,這是絕對真實數據,而且我是謙虛、謙虛、再謙虛。」

為何隔離、封城沒辦法發揮作用,郭文貴認為政府出面公平的隔離是正確的作法,但在網路上也看到來自疫區省民到處走,「你放走你親近的人、私生子女和情人,這個隔離是不公平的、是不對的。」他也預言,行政管理極差的黑龍江省將大爆發,疫情絕對不亞於湖北省。

「當時習近平給川普打電話,說四月份夏天疫情就好,你看現在夏天的地方,澳洲沒有疫情嗎?」他呼籲中國網民,不要聽共產黨說可以控制,連習近平都去訪問武漢,「哪一天共產黨的高官、楊潔篪、王岐山去了武漢,把口罩拿下來,和真正的被染病的病患握手那天,才是真正的受到控制。」

一場武漢肺炎大流行,在中國國內引發不同政治效應,首先是3月6日一架解放軍戰機在天津墜毀的意外事件,導致全國航班時程暫時延後,網路上謠傳是政變被擊落「那台飛機不是去炸習近平的,但確實是有任務在身的。」

北京最新鬥爭方式,把政敵派去武漢勝過雙規

這場意外其實是中共在武漢肺炎疫情之下鬥爭的一角,郭文貴指出,一位空軍的將領向解放軍陸軍防化學院的少將劉國勝請求,家人被派去武漢救疫情,結果被感染了,「我在執行任務,無論如何你一定要保證我家人安全。」

沒想到劉國勝告訴空軍將領,「你知道嗎?第一批倒下最多的就是我們防化學院的,第二批倒下的就是軍人。」最後這位空軍將領的家人罹難了,他看透中國官場的鬥爭,郭文貴指出,現在中國官場上,要鬥垮政敵最好的方式是把對方派到武漢去,比雙規還有效,另一方面,中國警察在香港抓人殺人一點也沒有停止的跡象,但郭文貴神秘的說「整個疫情始於香港也將終於香港。」

官場上的鬥爭被啟動,但武漢基層的人民仍在水深火熱之中,被封在家裡奄奄一息的老人、沒有奶粉的嬰兒不計其數,此時市委書記王忠林竟然發起一場「感恩政府」的活動,馬上遭到反彈,武漢市政府要求媒體長江日報、武漢發布等撤下報導,改為「感恩醫療人員」活動。

即便中國政府發布已經研發出疫苗、國家主席習近平戴著口罩到訪武漢,並宣稱上萬支援武漢的醫療人員無一感染,但郭文貴一語道破,「武漢、全中國的醫院有幾台心肺呼吸器?一台機器少說要兩個醫護人員操作,都優先給領導用,你說疫情怎麼控制?」

中國心肺呼吸器不夠,控制疫情遙遙無期

他還說「中國官方的影片到現在沒有一個大官和病患見面的,所以只要哪天這些常委,楊潔篪阿、王岐山阿沒有和真正的病患擁抱,就代表疫情還沒控制。」諷刺的是,中國的達官顯貴紛紛出走,郭文貴指出,江志成也不在上海、香港,馬雲這些富豪全都在紐西蘭了。

在海外,中國有意無意的執行王岐山的戰略「當其他國家大爆發疫情,中國和他國的國力落差就沒那麼大了」,郭文貴的一位義大利政府朋友告訴他說,中國駐義大利大使告訴他說,「真的沒事,就是個感冒而已」這位義大利朋友就衝到前線去喊,「沒事」、「沒什麼大不了」到處宣傳,結果他也染病了。

「這場疫情也是一場國際關係大戰。」郭文貴定調說,伊朗和和中國都是買賣上的關係,人窮志短,伊朗也是這樣,他必須靠共產黨,要你幹啥你幹啥,伊朗先從軍方被傳染、然後是醫生護士被傳染、最後是搞石油的被傳染,疫情演變至今。

「日本則是為了讓中國支持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辦,對中國不敢採取像美國一般的嚴厲措施,導致疫情嚴重擴散,習近平還說要訪日,安倍就傻了。」郭文貴還點出了安倍想與中國合作的其它議題,想叫中國支持日本加入聯合國常任理事、繼續執行東海油田共同開發協議,他警告說,「這次對日本將是一場不可逆轉的巨大傷害。」

共產黨以肺炎疫情,進行國際外交戰

在歐洲,疫情普遍嚴重,英國是怎麼回事?因為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嗆說,「你敢採取嚴厲措施,我們馬上停止投資。」郭文貴說,中國要投資十幾億英鎊,整個大英帝國不敢抵抗,英國穿著紳士服用英國腔說「錢快拿出來。」

「法國更不用說了,這個左棍馬克宏一定把法國害的很慘,說法國沒事,上次在這裡直播的時候法國才幾個人,現在幾個人,一下子從100跳掉600人了。」對於美國、加拿大,郭文貴則認為美國整個國家完全沒準備好面對這場冠狀病毒。

他也對巴西提出警示,由於巴西嘉年華才在2月29日結束,已經有一兩例確診的病患參加過嘉年華,因此郭文貴預估巴西將成為南美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郭文貴指出,這次國際上倒下的很多國家政府是共產黨的朋友,卻只有一個國家,絕對超出常理的感染最少、控制最好的,「因為它在疫情的一開始就宣布封閉邊界,就是最了解共產黨以假治國、掌握你國家一切的動態的俄羅斯。」

如今美國道瓊指數不到10天從2萬9千多點一路跌到2萬3千多點,「什麼別人貪婪時我恐懼,別人恐懼時我貪婪,這胡扯呢。」郭文貴表示,這波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衝擊,道瓊指數將回到2萬點以下,他也不斷奉勸美國政府裡面的朋友不要試圖護盤,恆生指數也會到2萬點以下。

更多內容

關貿董事長許建隆論文抄襲案疑雲 科技部認證「抄襲」判停權一年

武漢開城又封城!郭文貴爆中南海策略:當其他國家擴大感染 「就沒空管咱中國的事!」